太子·汉府7000元每平的设计费太高昂?眼界决定了你的格局

亿房网 2018-09-12 11:36
【摘要】
“西北湖这个区域,现在和未来所代表的人群,都是武汉最有眼界的那群人。”
导航条

海德公园一号主创鼎立定制太子·汉府项目 复刻英伦低调奢华

太子·汉府是太子集团携手中信泰富打造,汇聚世界团队,以全球视野致敬武汉的项目,欲在武汉西北湖金融中心板块,复刻伦敦海德公园一号低调的奢华。

室内设计环节是太子·汉府最浓墨重彩的一笔。项目设计团队英国CDS,是世界顶级豪宅设计团队。其主创人正是创造了世界奢级豪宅典范——海德公园一号的Matthew Carlisle。在全球,Matthew Carlisle对项目的要求极其严苛,只创作符合自身设计理念与设计环境要求,并在工艺上有实力的顶级豪宅项目。在太子·汉府项目中,设计团队运用的诸多材料均精心采购于世界各地,设计师希望通过空间物件所呈现的特定气质,让住户深刻的感受到空间与自身的融合。

太子·汉府项目在宣传中坦言:整个团队非常看中室内设计部分。据了解,由Matthew Carlisle操刀的项目设计费甚至达到了7000元每平。

实际上,于一个项目而言,好的设计,本就能为其带来附加值。还是以海德公园一号为例,据报道,在海德公园一号的某位富豪的宅内,其物品的摆放有序而考究。住户俨然已将室内设计的每样摆设纳入了自己的珍稀收藏之列。好的室内设计对于普通住宅是加分项;对于豪宅,更直接意味着传承价值。

在国内,我们对豪宅的解读时常陷入一种本末倒置。我们喜欢追求地段、讲排场或是比拼各种项目用材和工艺。而对于室内设计却一味地否定,认为设计师的存在对于豪宅项目而言都是“无意义”的。因为即使买了精装豪宅,也要砸掉重做。

诚然,不可否认,追求豪宅的外部奢华无可厚非,但设计师的存在也可以是和住户像朋友一样的关系,去共同探讨空间和居住之间是怎样的联系。更何况,只有好的设计,才能彰显户主的内蕴底蕴。

从这一层面来说,好的室内设计必定是居住者在生活和艺术上的伴侣。而从更大的范围来说,它也奠定了一个住宅区的气质。毕竟,西北湖这个区域,现在和未来所代表的人群,都是武汉最有眼界的那群人。

(责任编辑:褚苏亚)

上一页 1 2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