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前行!新房融科技信息(武汉)有限公司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亿房网 2018-11-09 22:16
【摘要】
“新征程,新跨越,聚力前行新房融 !”
导航条

随着中国城市化的发展,北上广深的二手房成交量,已经全面超过了一手房。武汉二手房业务规模也正逐步赶超一手房,蛋糕越做越大。当新房市场开发商高呼“活下去”,二手房中介还在“各自为阵”,市场烽火硝烟合纵连横,行业变革已经呼之欲出。中介借助平台赋能已是大势所趋,线上线下房源共享、全平台联合售卖,急需打造一个开放合作的行业生态,实现加盟商内部的资源共享,提升市场占有率。

2018年,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金秋十月,百居易与亿房、华明达两家本土知名品牌负责人达成一致,决定三大品牌聚合一体,打造集合多方优势的房产经纪服务新品牌——新房融。新房融平台是在产品服务升级的基础上,高度强化管理的新平台。模式全新品牌升级,全市近500家加盟商的认可与信赖,是新房融破冰前行、扬帆迈进的动力。

2018年11月9日下午14:30分,房融科技信息(武汉)有限公司出征暨誓师大会正式在房融大厦拉开帷幕。

新房融三位创始人合力点燃火炬,点亮火盆,象征新房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共同喊出“新征程、新跨越 集结一心 聚力前行”的响亮口号。

新房融三位董事宣誓

通过资源聚合,新房融继承了亿房“雏鹰搏击长空”的企业精神,继承了华明达“分享、感恩、共赢”的企业价值观,继承了百居易“百姓安居更容易”的企业使命,带来的是更专业、更完善、更创新的服务提升。

新房融成立了IT中心、加盟运营中心、交易支持中心、品牌中心、职能中心等五大核心部门,充分聚合三大品牌资源。以智能化系统为基础,利用互联网平台积累客户及业主信息,高效整合运营资源,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建立机制完善的房源管理体系,完善的加盟支持体系及职能服务体系,高效的交易金融支持体系及品牌推广体系,整合搭配完成业务创新。

强强联合不忘初心,未来的每一份惊喜与收获,都希望与您分享!

新征程,新跨越,聚力前行新房融 !

(责任编辑:周沫)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