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一小区房屋漏水断断续续修了8年,业主吐槽:慢慢悠悠

长江日报 2021-06-09 22:13
【摘要】
“断断续续修了8年的房屋漏水,被网友吐槽“慢慢悠悠”,市城建局:网友说得准,作风“慢” 。”
导航条

小区交付后不久

就出现楼栋屋面、外墙开裂情况,

导致居民家中漏水。断断续续维修多年,可问题仍无法解决。

作风建设在行动——大力开展“六项治理”,加快打造“五个中心”。拖欠工程款、不文明施工,如何整治?6月8日9时30分,“六项治理”助推全市重点工作系列访谈暨上线答网友问活动举办第一场,市城乡建设局以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建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做客长江日报直播间,接受访谈并在线答问。

访谈现场。长江日报记者杨涛 摄

断断续续修了8年的房屋漏水,被网友吐槽“慢慢悠悠”

市城建局:网友说得准,作风“慢” 

有网友介绍,位于洪山区和平街祥丰路的菁华园小区在2013年交付,共有696户业主。不少业主入住不久就发现楼栋屋面、外墙等地方开裂,导致家里的客厅、卧室等天花板漏水。

家里的客厅漏水。网友供图

该网友称,8年来,业委会一直在联系洪山区建管站协调这件事。但目前的情况是,房子外墙之前修了一两年,中间修修停停,相关部门也没说不管,但是几年来都是慢慢悠悠,问题久拖不决。

直播现场,主持人提问,这个问题解决起来为何这么难?网友说的“慢慢悠悠”反映了什么问题?

市城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荣先国。长江日报记者杨涛 摄

市城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荣先国表示,网友的话已经把工作人员的作风问题指出来了,就是“慢慢悠悠”中的“慢”。“房屋渗漏是群众非常关注的问题,下一步我们更多的还是要在体制机制、制度建设上想办法,去着手化解这些矛盾。近期,我们将和市房管局、市场监管局联合颁布实施一个关于房屋全装修管理方面的相关文件,就涉及到类似问题的规范解决。”

荣先国说,网友反映的小区房子质量问题,到底是前期建设中出的问题,还是后期管理中出的问题,还有待进一步调查核实。“但既然出现这样的问题,肯定要解决。下一步,我们会联系洪山区建管站,调查核实,推动问题解决。”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