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鄂州新环境 东湖高新拟在葛店建百亿规模园区

楚天金报 2014-07-22 08:02
【摘要】
“一座百亿级别的园区将在武汉之东兴起。昨日,东湖高新公告称,公司拟与鄂州新环境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鄂州新环境”)共同投资成立武汉东湖高新葛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店投资公司”),开发“东湖高新(葛店)智慧城”。”
导航条

一座百亿级别的园区将在武汉之东兴起。昨日,东湖高新公告称,公司拟与鄂州新环境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鄂州新环境”)共同投资成立武汉东湖高新葛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店投资公司”),开发“东湖高新(葛店)智慧城”。

“东湖高新(葛店)智慧城”项目一期用地面积约900亩,总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项目工程总投资额约17.5亿元。一期项目建成之后,将聚集光电信息、电子商务服务和生物医药等产业的企业约300家,可初步形成具有近百亿元年产值规模的园区。

葛店投资公司计划注册资本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东湖高新为其控股股东,占注册资本的51%;鄂州新环境占注册资本的49%。

对于此次投资,东湖高新表示,“东湖高新(葛店)智慧城”项目位于葛店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地理位置优势明显;且随着武鄂黄城际铁路的开通运营等,将进一步提升葛店经济开发区的区域竞争力。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在葛店片区的影响力将得以提升。

昨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表示,葛店地价相对便宜,而且距离武汉很近,“东湖高新(葛店)智慧城”可以承接武汉的人才优势,预计还是有部分企业愿意前往驻扎。此外,园区以后可以对外招商引资。“近几年,很多东南沿海的产业向内地转移,可以与相关产业洽谈。”

东湖高新称,拟开发项目对公司2014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在资金方面,公司需要在两年内筹集5100万元注册资金用于投资成立葛店投资公司,开发项目所需资金,将由葛店投资公司自行筹集;拟开发项目预计净利润率不低于9%。

(责任编辑:崔雯)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