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长丰村项目龙湖成功落子武汉 但龙湖武汉项目不止这一个

亿房网综合 2016-12-21 09:37
【摘要】
“ 2016年12月20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公布,以4.35亿元对价受让东湖高新集团(持有的武汉园博园置业有限公司60%股权,并由此获得武汉长丰村A包项目开发权。此举标志着龙湖正式进入武汉市场,全国化布局的城市数量进一步增至26个。”
导航条

一波三折的龙湖

业内也一直谣传龙湖地产对江汉区电影厂地块、长江大道沿线储备用地具有较强的投资开发意愿。

葛洲坝国际广场南区地块正位于长江大道沿线。

龙湖,被王石曾经评价为 “可怕的企业”,因其对于产品的精耕和对细节的营造,而在地产界名声显赫。 

从2012年到2016年,4年时间龙湖终于落地武汉,在长江边开发武汉龙湖第一个项目,该地块将和葛洲坝联合操盘,引进龙湖“天街”。同时,有消息人士透露,龙湖第二个项目拟近期落地,同样位于汉口片区,而第二个项目将以住宅+商业的形态出现。

翻看5年来龙湖在武汉的身影,我们不难发现前两年龙湖对于武汉市场并不太热衷,进入2015年龙湖逐步出现在网友视线中,明面上参与了去年12月位于经开太子湖边,编号为P(2015)162号地块,最后由平安万科溢价75%购入,楼面地价6991元/㎡,据悉彼时龙湖授权价仅为6000元/平。

今年4月,龙湖拟报名位于台北路的P(2016)022号地块,最终止步报名门口。

龙湖,作为中国最早的购物中心开发商之一,从事商业地产运营已超过10年,天街系列之外,龙湖地产的商业项目还包括星悦荟、家悦荟系列。截至去年底,龙湖的3个系列品牌已开业的商场数量达到17个,在建的商场数量则为9个。龙湖公司预计,到2017年开业的商场数量将达到25个,带来的租金收入预计在25亿到30亿之间。

北京大兴的天街商业广场

北京大兴的天街商业广场

7月1日,位于北京大兴的天街商业广场正式营业,这也是龙湖“天街”品牌购物中心第10家店。大兴天街的开业是龙湖地产今年扩容这个品牌系列项目的第一步,它在重庆的时代天街3期、上海虹桥天街也将于年内开业。据龙湖地产此前透露,重庆源著天街、杭州滨江天街、苏州狮山天街、重庆U城天街2期、上海宝山天街计划于明年开业。

根据龙湖地产2015年财务报告披露的数据显示,其在2015年底已开业的天街项目共有9个,合计面积为125万平方米,去年为公司带来约12.1亿元的营业收入,项目的整体出租率达到96%。这些天街项目的营业收入占到公司全部持有型物业的85%。

《《《限购轮回中把握置业风向!2017武汉房地产趋势发布会报名开启

http://zt.fdc.com.cn/2017zt/2017fdcndbgx/http://zt.fdc.com.cn/2017zt/2017fdcndbgx/

(责任编辑:刘玉琴)

上一页 1 2 3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