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新盘盘盘有优惠 青山尾盘逆势上涨

亿房网 朱雯婷 吴先 2012-09-14 07:10
【摘要】
“随着新盘大量入市,武汉将面对史无前例的巨大市场存量,开发商蓄势待发,均以不同的应战策略抢占刚需市场,洪山区的价格战也打的非常热闹, 新入市的新盘盘盘有优惠,而青山区的尾盘却逆势涨价。九月楼市促销战一触即发。”
导航条

随着新盘大量入市,武汉将面对史无前例的巨大市场存量,开发商蓄势待发,均以不同的应战策略抢占刚需市场,洪山区的价格战也打的非常热闹, 新入市的新盘盘盘有优惠,而青山区的尾盘却逆势涨价。九月楼市促销战一触即发。

优惠楼盘多达22个  洪山7新盘入市盘盘有优惠

从上半年的整体情况来看,洪山区楼盘有几个特点,一是区域推盘较密集,保证了区域内的供应量。二是在楼市调控期间,大打价格战,“以价换量”的营销策略取得了购房者的普遍认同。9月武汉楼市共有92个项目推出购房优惠,环比8月减少了50%。其中洪山区推出购房优惠项目最多,共计22个,再次领跑武汉楼市。

据亿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9月武汉楼市推出的购房优惠项目中,洪山区优惠楼盘最多为22个,占比23.9%,其次是东西湖区10个,占比10.9%,武昌区和江汉区均为9个,并列第三,各占比9.78%。

洪山区的万科金色城市soho和29街针对VIP推出了优惠活动,分别是VIP卡申领中,申领可享折前减现20000元和VIP护照申领3000抵1万;逸景南湾寓上湖是总价95折,水域天际缇香郡是实景现房限时限量88折,南国花郡是全款98折,按揭99折,2万抵4万,祥和世纪城是1万抵2万,全款98折,按揭99折,金地圣爱米伦是总价享受3个98折后再减3万。

9月伊始,开发商纷纷拿出优惠抢占市场。洪山区的价格战也打的非常热闹,保利公园九里90-110平方米公园三房鲜氧空间全新上市,1万抵6万优惠,8月25日样板间盛大开放;统建天成美雅预计2012年9月中下旬开盘,即将推出89-136平方米舒适户型,VIP全城招募中;金域广场41-80㎡精装微豪宅认筹中,交1万认筹金即可享开盘95折,自认筹日起还有每天300元累计优惠;珞南雅居营销中心已开放,预计2012年9月开盘,主推54—134㎡一房至三房房源;碧桂园生态城和春天里都预计10月开盘。

(责任编辑:郑军华)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