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十年看哪里?光谷东南飞!

亿房网 杨欢 2013-10-22 07:00
【摘要】
““光谷确实需要新的中心,鲁巷做商业还可以,但是对于整个大光谷来说,太偏于一角了,带动不大。”鲁巷作为光谷的中心地带,随着其快速发展及人口的日益饱和,矛盾愈加显现,目前最大的问题即是交通问题。”
导航条

(亿房网2013年10月22日文 杨欢)过去的20多年,鲁巷广场区域被看做光谷中心地带。

20年后,“光谷新中心”横空出世。

鲁巷广场——光谷新中心,形成“一主一副多镇”的科技新城格局。

相关专题:

2003-2013年:十年光谷剧变

光谷鲁巷 一个让人有去无法回的地方!

“光谷确实需要新的中心,鲁巷做商业还可以,但是对于整个大光谷来说,太偏于一角了,带动不大。”

鲁巷作为光谷的中心地带,随着其快速发展及人口的日益饱和,矛盾愈加显现,目前最大的问题即是交通问题。

目前的光谷中心

目前的光谷中心

拥挤的光谷

拥挤的光谷

“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武汉“中国光谷”的门户——鲁巷大转盘,自从光谷步街开街以来,这个大转盘便开始成为一个大堵窝,节假日尤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堵车状况有增无减,让很多居住在这里的市民烦躁不堪!”

相关阅读:

太堵了!市民建议拆除光谷鲁巷大转盘

“武汉的哪个地铁站最拥堵?每个去过光谷广场地铁站的人都知道。光谷是一个让人有去无回的地方。”

自地铁2号线建成,光谷鲁巷一带的交通成为网友一直讨论的话题。

有网友甚至翻开武汉轨道交通预估2017年建成的线路,发现到光谷广场的依旧还是只有地铁二号线。预测光谷广场到2017年依旧会很拥挤!

武汉2017年轨道交通线

武汉2017年轨道交通线

通行不畅带来了一系列问题,降低市民出行效率,枉生废气污染环境,秩序混乱破坏形象……

随着鲁巷中心的日益饱和,“光谷东南飞”成为解决光谷发展瓶颈的突破口,光谷新中心也被提上日程。

(责任编辑:舒红丽)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