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国最大县城” 拆迁拆出核心竞争力?

亿房网 李牧婉 2013-12-01 07:13
【摘要】
“据说多年前,朱总理按照湖北省领导安排的预定路线视察完武汉后,站在洪山广场说道:“我现在可以向你们肯定一点,武汉是中国最大的县城!”。不管这句话是不是绝对,近年来拆迁遍布武汉,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城中村落散落在三镇。很多武汉人自嘲:“我不是市民,我是镇民!””
导航条

(亿房网2013年12月1日文 李牧婉据说多年前,朱总理按照湖北省领导安排的预定路线视察完武汉后,站在洪山广场说道:“我现在可以向你们肯定一点,武汉是中国最大的县城!”。不管这句话是不是绝对,近年来拆迁遍布武汉,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城中村落散落在三镇。很多武汉人自嘲:“我不是市民,我是镇民!”

汉口无地可卖 房企争抢后湖城中村改造

数据显示,目前武汉挂牌出让的城中村改造项目达74个,其中已有36个城中村已完成整村拆除。与此同时,由城中村引发的环境、治安、社会保障等问题,也严重拖慢了武汉现代化进程的步伐。 

近两年来,汉口已逐渐进入“无地可卖”的阶段,因而三环内整片城中村地块则更显得稀缺珍贵,而后湖则是目前少有的汉口还存在大片城中村改造的片区。随着二七长江大桥、后湖大道、金桥大道、“市民之家”等重大项目的落户,后湖片地块俨然已成开发商争夺焦点。 

 

相关阅读;

实探后湖:地铁遇拆迁 新老盘”对对碰” 

“中国式”大拆大建 爆破拆迁瞬间媲美好莱坞大片 

(责任编辑:舒红丽)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