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了!盘龙城楼市全解析 年涨幅过千房价“破六”

亿房网 郑军华 2013-12-06 07:01
【摘要】
“房地产方面,由于区位和配套的不足和限制,早期主要别墅项目为主,后逐渐发展普通住宅,相对中心区盘龙城楼盘主要以大体量的别墅、住宅及专业市场为主。但销售去化和价格方面一直增长缓慢。”
导航条

根据武汉市《医疗卫生设施空间布局规划》,到2020年,武汉将添77所新医院。未来7年,二环线内原则上不再新建大中型医院,而是在黄陂新洲江夏东西湖蔡甸汉南六大新城区增加三甲医院。其中,新增的三甲医院包括盘龙新城综合医院、盘龙城国际疗养城,该疗养城则集度假疗养和国际美容于一体,有意引进瑞士达沃斯温泉疗养中心、泰国华欣SPA养生度假村等企业。

盘龙城第一小学

盘龙城教育资极度匮乏,除黄陂一中外,大部分学校为开发商代建,如名流代建的盘龙城第一小学。根据规划盘龙城将新增几所学校,分别为刘店中小学、名流初中、三江航天一贯制学校。

其中,三江航天九年一贯制学校已于1012日开建,该校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建设实施的地产项目配套学校。该校地处佳海工业园附近、临空经济城腹地,占地33亩,总建筑面积13500平方米。此外1015日,盘龙城名流初中(暂定名)开工建设,该校地处盘龙城夏集村、名流人和天地小区,占地23333平方米(35亩),24班规模。预计20147月完工,9月正式投入使用,建成后移交政府作为公办学校使用。

物业类型丰富   产品线不断延伸 

盘龙城早期为纯别墅区域,2002年区内第一个别墅项目,也是唯一的在售项目——F天下[简介 配套 价格 户型 业主论坛]上市。作为华中地区最大规模的纯别墅群,其容积率、绿化率、规划设计水平都处于领先地位,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作为武汉典型住宅项目的F天下三期[简介 配套 价格 户型 业主论坛]的成功无疑极大地提高了区域房地产的地位和知名度。

但随着低价取地的泛滥和各大开发商对于利润的追求,高密度物业陆续增多,市场出现两级分化,纯粹性和高端性被打破,档次逐渐降低。随着盘龙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及区域的成熟度不断提高,为产品客户覆盖率,降低开发风险,物业类型逐渐丰富产品线不断延伸。除别墅外、花园洋房、普通住宅、公寓等产品逐渐出现并占据市场主流,写字楼等商业地产也得到极大发展。

盘龙城高层建筑渐成主流

(责任编辑:舒红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