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子湖楼价频频刷新 上涨后劲十足

亿房网 何文姗 2013-12-20 07:00
【摘要】
“如今的后湖,东至汉黄路、解放大道,南抵京广线,西起姑嫂树路,北接三环线,它是离汉口中心区最近的一个大型居住区。早在《武汉市城市总体规划(1996-2020)》这个规划里,后湖区就被打造成为一个以居住为主的综合性新区。在2006年,武汉市投资129.4亿元打造后湖新城,在过去五年里,后湖地区共安排配套建设项目18类,总投资129.4亿元。”
导航条

(亿房网20131220日文 何文姗)湖北享有“千湖之省”的美誉,作为湖北的省会城市,武汉的湖泊也颇具代表性,东有东湖、严西湖,南有南湖、汤逊湖,西有墨水湖,北有金银湖、后湖等等。不过,武汉的后湖不是湖,那里现在也没有湖,但它如今是武汉楼市新兴崛起的区域中最具代表性的版块之一。

如今的后湖,东至汉黄路、解放大道,南抵京广线,西起姑嫂树路,北接三环线,它是离汉口中心区最近的一个大型居住区。早在《武汉市城市总体规划(1996-2020)》这个规划里,后湖区就被打造成为一个以居住为主的综合性新区。在2006年,武汉市投资129.4亿元打造后湖新城,在过去五年里,后湖地区共安排配套建设项目18类,总投资129.4亿元。

汉口热销盘多集中在后湖

目前后湖呈现东西两大板块,以金桥大道为界,东板块启动时间略早,居住氛围更为成熟,以百步亭、武汉地产集团、中海地产、南国为代表的知名房企在此集中开发大型住区,新建商品住宅的供应量、成交量也是百步亭周围项目占了很大比例。

据亿房网研究中心数据表明,去年至今,后湖片区的热销项目,大多数集中位于金桥大道以东,例如百步亭花园现代城、幸福时代、汉口城市广场、万锦江城等。去年百步亭花园现代城销1096套,幸福时代销842套,今年1-9月万锦江城销1500套,是后湖销冠、全市第三名。今年9月,汉口城市广场备案销售230套,套数位居全市第五名。

后湖热销楼盘

而后湖金桥大道以西板块,以塔子湖为中心的区域开发相对滞后,尚未开发的城中村改造地块较多,生活配套也相对较弱。但是,去年该区域星悦城的表现最为抢眼,武汉房管局官网显示,星悦城[详情 价格走势 户型 配套 图库业主论坛]以销售面积11.6万,8.3亿,销售1160套,均价7178元成为后湖销冠。

相关阅读:

星悦城·黄金时代开盘售罄

(责任编辑:舒红丽)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