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武汉在拆的城中村 武商路拆迁最闹心

亿房网 官昌旭 2014-01-17 07:00
【摘要】
“一说起城中村拆迁,武汉人都是泪!除了地铁外,武汉的“大拆大建”就数城中村拆迁最凶猛了。汉阳汉江村、汉口武展社区等都闹出过事件,塔子湖村的钉子户还钉在那里,十里铺的拆迁暂时告一段落……”
导航条

四、汉中街拆迁

汉中街拆迁

2013年6月,汉中村拆迁工作入户调查意见展开。为配合地铁6号线的建设,2013年9月9日,《6号线一期工程硚口区范围内房屋征收方案征求意见公告》发布,还附有房屋征收方案,村民可在30个工作日内提出意见。

汉中村拆迁的补偿方式主要有3种:一是货币补偿,补偿费=被征收房屋评估单价*产权登记建筑面积;二是房屋产权调换,可调换到硕实馨园,项目位于常码头村453号,预计2015年5月底前交房,价格为6300元/平;三是规定期限内没签约的,按补偿方案进行补偿,并进行公告。

汉口城市广场四期平面图

汉口城市广场四期平面图

被征收人的已婚直系亲属可给予安置房指标,一是在汉口城市广场三期,位于长风街东风村,为划拨用地;二是汉口城市广场四期,位于古田二路以西、三环路以北,金珠港湾旁,为划拨用地;三是青菱城市花园,位于白沙洲青菱渔场内,在三环线内,也是划拨用地。

据笔者现场了解,去年11月起拆迁谈判工作已经停止,目前仍然未恢复。

(责任编辑:崔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