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读武汉楼市:刚需盘不愁卖酝酿涨价 二手房零成交也有信心

亿房网 郭曼 官昌旭 2014-02-20 07:06
【摘要】
“俗话说“新年新气象”,在经历了2013年楼市政策多番调整和变动后,2014年地产大佬也纷纷出来预言直指今年楼市不容乐观,从紧缩的银行贷款到房产税试点扩围的声音不绝于耳,2014年武汉购房者又会怀着怎样的心态入市?是更加谨慎还是该出手时就出手?武汉楼市的“开门”热度又是如何?”
导航条

购房者:看房热情高 好房在观望中被买走

购房者:看房热情高 好房在观望中被买走

购房者王先生告诉笔者,汉阳人信汇早就了解过了,年前跟着看房团看了几次,打算年后出手,本以为天气不好看房的人少,结果一到现场还是有蛮多人想买房的,之前看中的好楼层也被别人买走了,现在就剩顶楼和一楼了,还是下手太晚。对于2014年楼市政策上的新变化,王先生说,该买的还是会买,现在拆迁拆了那么多,这些人住哪?市中心每月千元的租金还不如在这边买个新房还贷。

购房者:看房热情高 好房在观望中被买走

今年打算结婚的小刘是特意请假来看房,从媒体报道中了解到目前各大银行都或多或少收紧了房贷利率并放缓了放贷速度,小刘不知道自己贷款买房会不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崔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