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武汉房贷市场:快的一个月放贷 慢的无休止等待

亿房网 郭曼 2014-03-03 07:00
【摘要】
“首套房贷款利率85折优惠早已绝迹江湖,连9折也难觅踪影。面对这多增加的十几万的贷款,战斗在房贷一线的购房者只想说压力山大啊。”
导航条

(亿房网2014年3月3日文 郭曼)与往年“年初松、年末紧”的规律不同,2014年开年以来,武汉各家银行的房贷业务并未明显放松。想当年房贷宽松,房价合适的时候没有狠下心来买房,现如今,满大街的“房贷叫紧”已经让不少购房者心如刀割。首套房贷款利率85折优惠早已绝迹江湖,连9折也难觅踪影。面对这多增加的十几万的贷款,战斗在房贷一线的购房者只想说压力山大啊。

相关阅读:

武汉首套房贷款利率或上调10% 房企小幅让利应对多重考验

武汉首套房贷款利率或上调10%

房贷紧张 还要再等等

住在青山的年轻白领沈先生早在去年看好了婚房,按照计划,付了首付,签了合同,办了贷款,只需等着银行把贷款放下来就大功告成了,当初售楼小姐说的是年后银行就能房贷,可沈先生一等再等,得到的都是“房贷紧张,还要再等等”的消息。这让沈先生的购房计划拖了又拖。不仅是沈先生,武汉近日有不少购房者对银行的贷款迟迟没有放下来显得很着急。

VIP客户也难有房贷优惠

VIP客户也难有房贷优惠

随着武汉“单独二胎”政策逐步落地,在建设大道上班的李小姐打算再生一个,借机把80多平的两房换乘130平的大三房,方便老人带孩子。因此,李小姐年后和老公跑了多家楼盘,看中了汉阳王家湾一处的刚需盘,但与售楼人员沟通的时候被“泼了冷水”——贷款积压了很多,现在申请贷款办不下来。连李小姐这种经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VIP用户,都不能保证一定能办的下来。无奈,李小姐四处打听,“哪家银行可以办房贷?”

开发商在贷款这方面的态度各不相同

笔者以购房者的身份随机走访了武汉部分楼盘售楼部,各个开发商在贷款这方面的态度各不相同。

(责任编辑:舒红丽)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