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楼市降价拷问(四):买还是等?

亿房网 郭曼 2014-03-31 07:00
【摘要】
“今年楼市开局似乎并不那么令人“惊喜”,年前全国各城市陆续出台限购令,以及年初房贷利率的提高,使得楼市不但未像往年一样出现“金三银四”开门红,甚至冷清了些。”
导航条

影响:即使08寒冬重现武汉楼市也不会跌回08年水平

看空派的房产专家牛刀曾多次狂喊要崩盘了:“中国楼市炒家至少要做好五年被套的准备”,“中国高房价还要大跌两年。”事实上,08年房价的下跌并没有引发一系列系统性的风险,包括市场信心的彻底崩盘,资金链的断裂,资产的大幅缩水,金融系统大量呆坏账的出现等等。楼市在两年后也是迅速回暖。假设2014年楼市寒潮席卷武汉,即使是房价崩掉一半,武汉的房价也比08年的时候高。谁又能保证2020年的时候不会涨到5万10万的呢?楼市就跟股市一样,起起伏伏是正常的,只不过楼市的波动周期更长。

相关阅读:

打对折!武汉楼市降价潮愈演愈烈

长报记者马振华:我为什么看跌武汉房价

哪里会跌:个别开发商忙促销打折中心区抗跌性强

笔者走访市场发现,从去年9月到今年一直在小涨的汉阳四新片逐渐放缓了上涨的脚步,置业顾问不再喊着“再不买又要涨”的口号向看房者大肆宣传,转而优惠折扣成为不少新盘的亮点,甚至会推出特价房源,吸引购房者关注。不管开发商采取哪种方式宣传,武汉房价“滞涨”,个别楼盘价格下调是事实。

相关阅读:

房价暴跌样本?武昌中心区一楼盘暴降4000

当然,就算武汉真出现某个楼盘突然降价三四千,保不准会出现“打砸售楼部”的情况,显著降价也只是在房价水分比较大的部分区域,比如说后湖片。后湖近年来房价上涨过快,在周边配套,交通环境,政治区位等多方面都不及中心城区,再继续猛涨下去显然是不符合房地产市场健康的发展的。

(责任编辑:舒红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