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日本永旺武汉第4店洪山店及周边楼盘

亿房网 郭曼 2014-06-18 07:00
【摘要】
“武汉洪山区区长陈新垓踏勘了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项目选址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针对日本永旺集团提出的产业、开发用地置换、高压走廊迁移入地、沙湖港北路修建等问题,陈区长表态将尽快协调解决……这些都表明永旺集团即将在洪山开建武汉第四个永旺梦乐城项目。”
导航条

点击查看永旺落户洪山最新消息   永旺确定入驻光谷 然而洪山店建设却遇阻

(亿房网2014年6月18日文 郭曼)日本永旺株式会社是由日本国内外142家企业组成的大型跨国零售集团,是日本零售商巨头,亚洲最大的零售企业集团之一,经营着综合百货超市、食品超市、战略型小型店、药品销售、品牌专卖店、商业地产开发等等。

永旺集团在中国的店铺主要集中在广州和深圳,山东的青岛和烟台仅有3家店。而永旺进驻武汉可以追溯到2012年,当时,是由武汉市长唐良智会见并宴请来汉考察的日本永旺株式会社社长、全球总裁冈田元也一行。永旺株式会社与武汉市政府签订合作意向书,拟在江岸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东西湖开发区各投资兴建一座大型购物中心。

相关阅读:

日本永旺布局武汉 实探永旺梦乐城沌口在建工地及周边楼盘

规模全国最大 日本永旺梦乐城战略布局大武汉

项目名称

项目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责任单位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估算总投资

2014年工作计划

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

永旺集团

和平街和和平村

和平街

日本永旺集团拟在和平村产业用地投资建设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总用地面积134亩,总建筑面积达到35万㎡,计划建设大型超市,百货,餐饮,文化娱乐设施项目。

30亿元

开展前期工作

近日,一则洪山区政府网的新闻显示,武汉洪山区区长陈新垓踏勘了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项目选址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规模及存在的困难问题,针对日本永旺集团提出的产业、开发用地置换、高压走廊迁移入地、沙湖港北路修建等问题,陈区长表态将尽快协调解决……这些都表明,这是永旺集团继在江北落三子后,即将在洪山开建武汉第四个永旺梦乐城项目。

永旺梦乐城株式会社在武汉首家店定名为“永旺梦乐城武汉金银潭”,今年年内开业。此外永旺在武汉还在建两家店,分别为“永旺梦乐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暂定名)和“永旺梦乐城武汉石桥”(暂定名)。

至此,日本永旺梦乐城已在武汉规划了4店,业内人士认为,大力布局武汉市场,永旺或是看中了武汉较为成熟的商业环境和较强的辐射能力。武汉作为整个华中地区的心脏,不仅有明显的区位优势,而且人口众多,尤其是流动人口群体十分庞大。而一个地区的流动人口越多,对当地商业的拉动作用就越明显,商业环境也就越成熟。 

笔者通过查询武汉洪山区2014年重点前期策划项目计划表得知,日本永旺集团拟在武汉武昌区和平村产业用地投资建设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永旺梦乐城第四店项目总投资为30亿元,总用地面积134亩,总建筑面积达到35万㎡,计划建设大型超市、百货、餐饮、文化娱乐设施项目。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此消息一出即引起许多网友热议——洪山的房子会涨价吗?永旺目前一家武汉店都还没有开起来,这么凶猛布局,能发展的起来吗?又有哪些楼盘会受到影响?带着这些疑问,笔者实地探访,为您一一解答。

图为武汉国土资源局公布的规划图 黑色方框为日本永旺洪山店

图为武汉国土资源局公布的规划图 黑色方框为日本永旺洪山店

(责任编辑:崔雯)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