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光谷火车站:如今的荒芜之地 未来的交通“喉舌”

亿房网 郑玉晶 2014-06-30 07:00
【摘要】
“据媒体报道 近年来不少热心市民建议将流芳火车站更名为光谷火车站。三月初,武汉东湖开发区建设局已采纳市民的建议,发文至武汉铁路局建议改名。并且,按照规划,几年以后,光谷火车站将成为光谷地区的综合交通枢纽,也将成为武汉的第五大综合交通枢纽。”
导航条

继续前行,一个看起来比较新的小区——宇峰家园出现在笔者眼前。该小区自配生鲜超市,不知道是因为笔者到的时间比较晚,还是真的比较萧条,基本上都是关门的状态。沿着此路往前走了几分钟,在接近关山二路尽头的地方才终于看到了一个疑似原流芳火车站售票的地方。

宇峰家园自配的生鲜超市

宇峰家园自配的生鲜超市

疑似原流芳车站售票处

疑似原流芳车站售票处

推开一扇无任何标识的大门,看见里面堆放的一座座煤山,笔者以为来错了地方。在向周边居民确认后,才敢肯定这就是原来的流芳火车站。

没有任何标识的大门

没有任何标识的大门

继续走进这座现在沉睡中的火车站,除了堆起的煤山,终于看到了铁路,还有已经废弃掉的不明大型机械,上面已长满了铁锈。此外,还看到了之前在网友拍摄图片中出现过的大烟囱,由此可以推断当时网友的拍摄地点在流芳火车站的后面,与笔者所处位置正好相对。

火车站内整体情况一览

火车站内整体情况一览

废弃的机械

废弃的机械

长满了杂草的铁路

长满了杂草的铁路

(责任编辑:崔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