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限第六日]限购条件放宽 “外地客”退订LOFT换大房

亿房网 郭曼 2014-07-25 07:23
【摘要】
“武汉市已调整房产限购政策,特别远城区及四个新城区(东湖风景区,东湖高新区,东西湖区,化工新区),外地人购房,要求提供的社保及纳税证明由原来的2年变为近1年以内任意1个月即可。消息一出,让不少没有购房资格的外地人一阵狂喜。可狂喜过后,这些外地“松绑客”会立马出手吗?”
导航条

(2014年7月25日文 郭曼)据新华网报道,武汉市已调整房产限购政策,特别远城区及四个新城区(东湖风景区,东湖高新区,东西湖区,化工新区),外地人购房,要求提供的社保及纳税证明由原来的2年变为近1年以内任意1个月即可。消息一出,让不少没有购房资格的外地人一阵狂喜。可狂喜过后,这些外地“松绑客”会立马出手吗?

最新政策:

武汉调整限购政策 放开140平以上住房

最新解读:

亿房研究:武汉限购松绑后不会带来楼市另一轮量价暴涨

武汉“后限购时代”系列报道:

(一)武汉开发商一秒变哈哈党

(二)盘龙城某楼盘周末销量达上月一半

(三)武汉二套房首付4成终成空

退房:能买就买 换掉LOFT住大房

“你买的LOFT退了没啊?”这是襄阳人小王近几天听到的最多的话,由于限购,要想在武汉安家落户小王的社保还得交一年半。辗转之下小王决定在后湖的众联天美国际购买不限购的loft,虽然产权只有40年,面积约30多平,但作为过渡时期的住房,小王花40万购房也是无奈之举。 

一般来说,LOFT是属于商业性质,商业性质的的住房是不在武汉限购范围之内的。武汉限购也只针对住宅用地。

就在18号,那个阴风肆虐的夜晚,空气中还夹杂着些许愁息,另一楼盘的置业顾问给正在吃饭的小王打了个电话,谁知小王听了几句就把手中的筷子放下,眼睛直直的望着远处在建的高楼,“走,明天去退房,我们家可以住大房了!” 

原来,置业顾问告诉小王武汉放松限购的消息,社保只要有一个月的证明就好,这对小王意味着武汉购房落户的条件放宽了,之前看中金银潭的房子都可以买了,小孩上学也可以解决了。不只小王,在武汉竹叶山等多地LOFT项目均出现了外地购房者退房的情况,有人戏称“做社保证明的人该失业了!” 

买房:杨先生的购房悲喜剧 

“你知道在武汉安家有多难吗?我好不容易社保缴满一年,可以买房结婚了,结果汉七条出来了,一年变两年,女朋友也跑了,现在我辛辛苦苦社保快交满两年,武汉限购政策又调整了!”荆州人杨先生在汉的购房经历,足以拍一部黑色幽默的电影。 

大学毕业后杨先生就留汉工作,至今上班5年了,去年杨先生和同乡女友已经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两人在汉阳某个楼盘看好了房,社保交满了一年,连订金都交了,两人欢天喜地在家准备首付,双方家长连结婚后小孩谁带的问题都商量好了,没过一个星期,也就是11月22日,武汉楼市新政"汉七条"出炉,杨先生当时就说:“完了!完了!”

外地人买房需要交纳社保满两年,被政策拦在门外的杨先生首先想到是和售楼部置业顾问联系,置业顾问面对着急的杨先生,淡定地回答说:“这政策下来了,你是没有资格买房的,订金你找个时间来售楼部,我给你退掉!” 

杨先生惊愕道:“坑爹啊,这是什么情况啊,我这钱都交了,为什么要退啊!我多交点钱可不可以啊,你把房子给我留着好不好啊,我不买房,丈母娘不答应让我结婚啊,开发商你不带这么玩我的啊?” 

置业顾问解释说,“你多交钱也没有用,好多人都等着买呢!”就果断挂电话。同乡女友也因为房子和杨先生闹掰了。

 万万没想到,杨先生在今年3月份认识了新女友,也是外地的,两个正准备十一结婚,这房子的事情顺理排上日程。老丈人的想法是房子先解决,解决后再结婚,能买就不租房 

为了避免不愉快的事情再次发生,杨先生一度打算到葛店购房,正当他郁闷之时,坊间放松限购的传闻让失落的杨先生绝望之中看到了些许希望,同在那个夜晚,杨先生收到了置业顾问的短信,里面详细说明了他不用等社保缴满两年可以直接购房了。

杨先生赶紧叫来女友好好看看,然后咨询了在房地产网站工作的朋友,确认了这件事是真的。小两口在家兴致勃勃的规划买房后的生活,冬天在阳台坐着晒晒太阳,夏天喝喝茶,别提多有滋味。 

第二天早上,杨先生并没有直接去看房,而是借了朋友的宝马带着女友去之前退他订金的售楼部炫耀,还特意找了找当时接待他的置业顾问,杨先生笑着说,那售楼小姐看到他脸都绿了。据了解,杨先生已经看中了多个楼盘项目,正和女友商量选哪一套。

(责任编辑:刘飞超)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