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枪、乌龟、三角裤 开发商,你的户型还能更奇葩么?

亿房网 李凌凤 2014-07-29 07:12
【摘要】
“买房要考虑很多因素,配套、开发商、容积率、户型、产权、价格、地段等,最看重什么因人而异,户型是购房者买房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然而,不少开发商在房子户型的设计上却奇葩频出,手枪、乌龟、三角裤,都给用上了。”
导航条

729日文 李凌凤)买房要考虑很多因素,配套、开发商、容积率、户型、产权、价格、地段等,最看重什么因人而异,相信户型人人都会考虑。但武汉的开发商在户型设计上,各种奇葩层出不穷,手枪、乌龟、三角裤……不断挑战购房者的想象力,真不知道这些开发商是怎么想的。

本文挑选的是武汉最具代表性的奇葩户型楼盘进行“展示”,亿房小编顺带作出麻辣点评。

“手枪型”:密封的盒子谁愿住

奇葩指数:★★★

刚需人群最看重的就是价格,这促使很多刚需盘开发商在户型上极度不用心,导致刚需市场出现各类奇葩户型。

汉阳,曾被武汉人看成是乡里,近年来摇身一变,成为刚需大市场,该区域的奇葩户型更比比皆是。

笔者的一个朋友想买汉阳的某个项目,前不久看过该项目的户型之后决定放弃了。

手枪、乌龟、三角裤 开发商,你的户型还能更奇葩么?

该项目位于汉阳王家湾商圈附近,周边配套相对齐全,并且项目到在建的轻轨3号线和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都不远,以后的交通会相当便利。更重要的是,该项目均价也不算太高,成为不少刚需人群在汉阳置业的首选。但该楼盘的户型设计,确实不敢恭维,这也成为不少购房者放弃该项目的一个重要理由。

手枪、乌龟、三角裤 开发商,你的户型还能更奇葩么?

看看上面这张户型图,是不是像极了一把手枪?

不要以为自己看错了,它确实就是该项目二室二厅的户型图。这种设计,完全没有考虑武汉人的感受。

众所周知,武汉人买房子最讲究南北通透,这种户型的房子,像一个密封的盒子,没有任何通透性可言,武汉人一看就会觉得讨厌。

再看户内房间分布,厨房紧邻着厕所,你这是要让业主就着臭味吃饭,还是闻着油烟上厕所?

93平的房子本身也不算大,但这个户型设计从客厅到入口处长长的过道,浪费的都是面积,花掉的都是业主白花花的银子。

而且,从风水的角度来讲,该户型主卧对入户门,主人犯桃花夫妻必离婚。

这把“手枪”只是该项目户型奇葩的一个缩影,它的其他户型也确实不敢恭维。

总之,笔者的朋友在看过该项目的户型之后果断不敢买了。“好不容易存点银子买房子娶老婆,要是搞得离婚,那不是掉得大?”

小编点评:刚需盘重视性价比无可厚非,但开发商在产品设计上还是得多用心,否则,因奇葩户型,影响销量,实在得不偿失。

“龟型”:不懂风水也要避开穿堂煞

奇葩指数:★★★★

刚需盘因价格的优势而在户型设计上稍显马虎,也许还有购房者看在钱的面子上忍了。而那些所谓的江景房“伪豪宅”,价格高高在上,户型设计还奇葩频出,简直不可原谅。徐东的某江景房项目就是这么一个楼盘。

手枪、乌龟、三角裤 开发商,你的户型还能更奇葩么?

该项目位于武汉长江二桥下,坐享徐东商圈,配套设施完善,项目前期知名演员刘嘉玲也来汉助阵。

要说拥有这么多优势,该楼盘应该大卖才是。事实上,它一直销量平平。

日前,笔者具体了解了该项目的户型,那叫一个大跌眼镜,也基本理解了,它的房子为何不好卖了。

手枪、乌龟、三角裤 开发商,你的户型还能更奇葩么?

该项目有90-290平两房到五房的各种户型,无论哪种户型,都存在面积浪费严重的问题。

如图所示140平的三房,这个户型看起来就像个“乌龟”,很显然户型存在很大的浪费面积。并且该户型客厅阳台正对餐厅阳台,从风水上来看属于“穿堂煞”——风水上阳宅第一煞。穿堂煞会导致房子里住的人不聚财不聚气,还容易产生血光之灾。这个户型同样可能产生主人犯桃花夫妻易失和。

小编点评:虽然湖北人不如广东人讲究风水,但是买一个满是煞气的房子终归也是不怎么好的。固然有些东西信则有不信则无,房子可不是个小东西,相信购房者在一掷千金购房时,会选择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责任编辑:刘飞超)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