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两年难入住 四新 “空城计”还要唱多久?

亿房网 刘羽君 2014-08-18 07:00
【摘要】
“较低的房价、正在建设的交通路网、良好的发展潜力……这些优势刚好符合了时下许多资金有限购房者的需求。然而几年过去,买房之初的规划和承诺,经过几年的等待最终仍是“纸上谈兵”。”
导航条

(亿房网8月18日文 刘羽君)“我们在这边已经住了两年,说好的交通、配套一个都没有兑现,就连出门买菜都只能依靠小超市,连个菜场都没有,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熬过久?”家住四新的陈小姐向笔者抱怨道。

的确,较低的房价、正在建设的交通路网、良好的发展潜力……这些优势刚好符合了时下许多资金有限购房者的需求。然而几年过去,买房之初的规划和承诺,经过几年的等待最终仍是“纸上谈兵”。

购房两年难入住 入住率低无法带动配套

四新作为一个新兴片区,近年来,由于开发商大举拿地,新楼盘遍地开花,目前已交房的项目包括金地澜菲溪岸(一期、二期部分楼栋)、绿地新都会、观澜国际(一期、二期)。其中,绿地新都会原本在2013年4月30日为购房合同的交房日期,但由于项目未达到交付标准,导致推迟半年交房,直到去年11月绿地新都会才正式交房。

2013年4月30日交房时 绿地业主拍摄的地下停车场渗水图

2013年4月30日交房时 绿地业主拍摄的地下停车场渗水图

绿地新都会工程竣工标志牌

绿地新都会工程竣工标志牌

笔者通过走访已交房的金地澜菲溪岸得知,该项目一期2013年5月底交房,截止到目前,入住率为70%,二期部分楼栋已于去年8月底交房,入住率仅为50%。金地业主何先生这样形容道:白天的时候,尤其是工作日,小区里面显得特别安静,几乎听不到什么人说话。即使到了周末,也很少有人在小区里玩耍。到了夜里,整个小区就只是点缀着几点灯火,就跟平时的星空一般。对于小区的园林绿化,何先生还是十分的喜欢,但到了夜里,因为太过安静,幽深的园林小径却会让黑夜显得更加恐怖。

(责任编辑:崔雯)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