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永旺梦乐城金银潭店 20个品牌首次进入武汉

亿房网 崔璇 2014-09-12 07:00
【摘要】
“世界500强企业、亚洲销售额最大的商业零售“航母”——永旺梦乐城武汉金银潭店确定12月开业。这也是永旺梦乐城进驻武汉的第一家店。永旺梦乐城金银潭店总经理佐佐木先生透露:永旺将在武汉开5家店。金银潭店是第一家,于年底开业,将带来200个品牌,其中20个品牌是首次进入武汉地区。”
导航条

永旺武汉店最新消息  永旺确定入驻光谷 然而洪山店建设却遇阻

 永旺梦乐城武汉布局5店 金银潭店年底开业

世界500强企业、亚洲销售额最大的商业零售“航母”——永旺梦乐城武汉金银潭店确定12月开业。

永旺梦乐城归属永旺集团,而永旺集团旗下共有12个事业部,永旺梦乐城是集团最核心企业,负责购物中心的开发和运营。根据资料显示,永旺梦乐城也是亚洲最大的零售企业集团,以经营大型购物中心、综合零售业为主。

永旺梦乐城总经理佐佐木清博

 永旺梦乐城总经理佐佐木清博

 这也是永旺梦乐城进驻武汉的第一家店。此前媒体披露永旺梦乐城在武汉已布局3家店,分别位于金银潭、经济开发区及石桥店。但在昨日的亿房专访中,永旺梦乐城武汉金银潭店总经理佐佐木清博先生告诉笔者:武汉作为华中地区最大的工商业城市,也是永旺梦乐城未来将重点布局的城市,除已披露的3家店,还有2家正在进行前期选址工作。对于2家尚未披露的店,佐佐木先生贯彻了日本人严谨的作风只告知,另两店选址武昌。而光谷片区作为经济发展及政策优惠度最高的地区,商业综合体竞争激烈,永旺梦乐城希望进驻于此一较高下。

佐佐木先生此番言论无疑是在透露,永旺梦乐城第5店或选址光谷,而第4店据政府披露文件显示或落定青山

延伸阅读:

实探日本永旺武汉第4店洪山店及周边楼盘

金银潭店开业将带来200个品牌

对于永旺梦乐城,大多网友最想知道的是:永旺作为亚洲零售业巨头,一家有日企背景的购物中心会给武汉带来多少新新品牌,对武汉购物综合体带来怎样的新理念。

记得中百百货董事长程军曾举例说明:“永旺超市的海鲜和禽蛋类非常好,鸡蛋要在产蛋后24小时内上柜,且鸡蛋的售卖期最多一周。”对于永旺梦乐城的入驻,程军表示十分欢迎,日本企业苛刻的要求是其核心竞争力,同样也能成为激发武汉零售业发展的驱动力。

 日前有媒体披露,在2014年年底,武汉将有21家商业综合体入市,而永旺梦乐城金银潭店就是其中之一。永旺梦乐城在武汉布局3家店,分别是:金银潭、经济开发区及石桥店。这3家店的定位和产品也有所区别。

即将开业的永旺梦乐城金银潭店位于奥林匹克花园,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以北、机场高速以东,临地铁2号线金银潭总站,占地面积8770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7.7万方,租赁面积7.44万方,停车场约2900个。商户总数约200家。

石桥店则位于武汉大道后湖段南侧、临黄孝河,兴业路以西、武汉大道以南。占地面积约4.6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09万平方米,租赁面积5.8690万方,约1900个停车位,预计2016年开业。

经济开发区店则位于武汉开发区江城大道与三环线交会处西南侧,占地约195亩,总建筑面积达27万平方米,毗邻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和东风本田第二工厂,出门即可上三环线,离白沙洲大桥不到1公里。这家店也是永旺梦乐城布局武汉的3家店中,规模最大的一家购物中心,同时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体量的购物中心。

 永旺梦乐城进入武汉第一店抛弃内环中心地段,选址于紧邻三环地段,不由让人心生好奇。对此,对此佐佐木先生解释道:永旺梦乐城第一家店看似没有跟其他商超一样,沿着地铁、公车等交通要道布局内环,其实不然。金银潭店看似偏离中心区,其实是一个交通十分便利的地区,紧邻三环线高速入口,方便物流运输。而且永旺梦乐城的定位是一家三口舒适购物,周末可以一家三口开车购物,呼吸新鲜的空气。并且金银潭店离地铁2号线金银潭站180米,即是无车族也同样方便。

对于金银潭周边情况的了解,佐佐木先生告诉笔者:永旺梦乐城金银潭店位于奥林匹克花园,临近常青花园,因此可以辐射到这两个区域,奥林匹克花园作为金银湖交房入住多年的小区,长居人口已行程规模,而金银湖及常青花园两个片区同样是2个极为成熟的住宅区域。根据我们前期的调研,我们也了解到这两个片区的住户对于生鲜食品及儿童购物方面有着急切的需求,因此在这方面也做了针对性调整。

佐佐木先生透露金银潭店将有200个品牌,其中20个品牌是全新的,也是首次进入武汉地区。

在金银潭店梦乐城集“购物”、“娱乐”、“社区”、“生态”4种功能为一体,实施一站式服务。经营业态主要以购物中心为主,以综合超市“永旺”为主力店,建设区域内最大规模娱乐休闲地及国际美食广场,聚集家居生活及潮流服饰,引进国际品牌入驻。

(责任编辑:崔雯)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