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房产证读名校可加30分?武汉学区房大战又升级!

亿房网 郭曼 2014-11-17 07:00
【摘要】
“名校旁的楼盘也成为了购房者手中的香饽饽,而开发商正是洞悉到购房者这一心思,别说学区房,连考试加分都帮你解决,这样的盘武汉有吗?在哪?能加分的又是哪所名校?”
导航条

(亿房网2014年11月17日文 郭曼)要说哪个国家的家长最操心,估计中国的父母名列前茅,为了孩子的未来可以把孩子生遍全球,为了孩子的健康,可以买遍全球奶粉,为了孩子的幸福,家长们手拉手一起去相亲角,现在,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在学校周边买房或者是租房,名校旁的楼盘也成为了购房者手中的香饽饽,而开发商正是洞悉到购房者这一心思,别说学区房,连考试加分都帮你解决,这样的盘武汉有吗?在哪?能加分的又是哪所名校?下面请跟随笔者的调查一起了解,硝烟弥漫的武汉升级版学区房大战。

光谷当代国际花园:购房考华师一附中 最高可加30

笔者在光谷踩盘的过程中,偶然结识了在软件园上班的咸宁人陈先生,陈先生的老婆刚刚怀了小孩,两人的购房计划也提上了日程,陈先生偏好交通方便的楼盘,而他的老婆更看中教育资源的新盘,因此,光谷大道上的当代国际花园则成了夫妻两人的购房首选。

陈先生告诉笔者:“小区门口就是地铁站,而且听置业顾问介绍买这里的房子,以后小孩读华师一附中,还可以直接加30分。”据陈先生回忆,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时真可以用眼前一亮来形容,原来只知道买楼盘有对口的学区房,但加分还真是头一回听说。“现在小孩读书差一分都是一万块,这三十分不就直接节约了30万了吗?”陈先生的老婆对此也十分满意。

真相:加分还需小孩成绩好

那么,这开发商承诺的加分,具体又是如何操作的呢?笔者以陈先生朋友的身份与该楼盘的一张姓置业顾问取得联系。据该置业顾问介绍:“购房加分确有其事,但主要还是看小孩个人的实力。”

此话怎讲?置业顾问继续解释说:“光谷的教育资源一直比较稀缺,因此,想要买到好的学区房更是难上加难,我们当代国际花园对口的小学是光谷重点小学——光谷二小的本校,初中是光谷最好中学——光谷实验中学,高中如果孩子考华师一附中的话,最高可以加30分。前提是孩子的成绩比较优秀,离华师一附中的录取分数线就差那么几分,这样的加分才有意义。”

读书还能私人订制?开发商帮你!

那么这种加分情况真实性有多少,该置业顾问毫不避讳的告诉笔者:“华师一附中是专门成立一个班,定向接受包括当代国际花园、万科红郡、万科城市花园、现代森林小镇共4个小区的孩子,在这个班读书的孩子报考华师一附中的时候,就能够享受到加分福利。去年我们小区就有9个孩子上了华师一附中,比例还是很大的。”

先不谈这加分能不能够实现,在亿房业主论坛中,就有网友抱怨,因为名额有限,当代国际花园的小孩无法顺利入读光谷二小,并且该校还优先考虑万科城市花园的生源。同样是对口小区,为什么学校会拒绝他们的入学申请呢?》》》详细请看,买了学区房的家长们你们的孩子都顺利入学了吗?

要想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先了解同样是打着学区房旗号的另一家楼盘——碧桂园生态城。

(责任编辑:崔雯)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