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封顶!揭秘身处还建小区的青山第一高楼

亿房网 郭曼 2015-01-05 07:25
【摘要】
“青山第一座200米以上的高楼已经封顶,一共有45层,位于八大家花园还建房小区内。八大家花园还建小区规划由34栋高层和超高层组成,住宅总建筑面积为55万平方米,其中1#楼地下2层,地上有31层,2#楼地下一层,地上有34层。小区内还有商业建筑和办公建筑,上文所提及的青山第一高楼正是属于办公建筑。”
导航条

(亿房网2015年1月5日文 郭曼)近日,有网友爆料,青山第一座200米以上的高楼已经封顶,一共有45层,位于八大家花园还建房小区内。

看到这些,也许很多人会产生疑问,还建房配建200米高楼?且不说此高度已经算是青山的地标级建筑了,用在还建房项目,会不会有些大材小用了呢?这栋楼具体规划如何,建成之后将做什么用途?带着这些问题,笔者实地探访了该项目。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笔者乘坐719路公交直达建设三路,一路上畅行无比,离开了堵城汉口,心情那是十分愉悦,建设三路公交站位于刚开业不久的武商众圆广场对面,一下车就看到了“八大家花园42街还建房”施工标志牌。

回溯:八大家曾为支援武钢建设让出土地

地方志记载,“八大家”是由曾庆安,曾宪海,曾庆松,吴时享等八家组成的村落而得名,清末明初,这几家农民从黄陂,黄安,江西等地来此处落户,他们大多以种地为生,几代人在这里生息繁衍,武汉解放时,“八大家”已有百余户人家居住。1955年,“八大家”的农民为了支援武钢的建设,被迫让出土地,迁往他乡安家落户。但地名得此保留。

青山第一高楼规划图

现状:商业加写字楼 青山第一高楼突破200米         

据车站摆摊的老板介绍,从建设三路一直到八大家转盘全部是青山的八大家花园还建房的地盘,去年11月份,43街的居民来交房时,场面好生热闹。而至于网友所说的青山第一高楼,就在八大家花园的东北角,高度已经破了200米。从冒出地面到封顶,整个建设周期不到一年,平均三天修建一层。

有网友揭秘称,这栋楼所在的地块原是一冶总公司的苏联“红房子”办公楼,政府将这块地拿下后规划建设青山第一高楼,建成后,一到三层商业裙房局部引进企业办公,4层用来做商业。而一冶公司也会搬进这座地标高楼。

—————————————————————————————————————————

年终大促 亿房独家优惠看这里年终大促

 亿房独家优惠看这里年底最后一波房企大促来袭,降个三两万在小亿眼里完全不算降价好么,直降20万这才是真爱啊,不信?点击进入看详情》》》亿房年终钜惠 就等你来!

小亿卖身求优惠这么拼,各位小主还不任性等什么?更多房产优惠信息请进入加入QQ群99612446,不仅有优惠,有专业陪购,还可调戏勾搭小亿哦,等什么加起来呗!!! 

(责任编辑:崔雯)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