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买房不打烊 “胖哥陪购”助你快速选房

亿房网 刘羽君 2015-02-17 07:00
【摘要】
“亿房网发起“羊年买房不打烊 ‘胖哥陪购’助你快速选房”活动,从初八——正月十五(2月26日-3月5日),亿房网每隔两天将推出一场“胖哥陪购”活动,在亿房置业导师的专业陪同下,为您提供精准的一对一陪购服务。”
导航条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嘹亮的汽笛声再次响起,四面八方漂泊的身影又要回家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房价很无奈。在外漂泊做游子,不如在家做主子!“返乡置业” 成为不少人最实际的选择。越来越多身处一线城市的人开始转战二线城市,一场声势浩大的“返乡置业潮”正席卷中国楼市。

羊年买房不打烊 “胖哥陪购”助你快速选房

亿房联合六大网盟联合启动2015返乡置业季:“武汉,等你回家”

随着2014年底武汉各片区楼市逐渐回暖,开发商趁热打铁,加速推盘。据统计,今年2月武汉各片预计有6个纯新盘入市,共约700余套新品房源。其中,万丰丰泽园、美联奥林匹克花园、华鼎丽都国际、花样年花样城、旭辉御府万科金色城市、观澜高尔夫等一众老盘持续加推,为羊年楼市再添一把火。

如此多的新品推出,不仅保证了市场的热度,更为返乡置业者提供了多种选择。相比一线城市动辄几万元的房价,置业武汉更实在。然而面对楼市琳琅满目的产品,部分购房者开始眼花缭乱,感叹不已,“没想到武汉房地产发展得这么快,产品这么丰富,到底该怎么选择呢?”

为了让返乡置业的游子在年关能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未来家园,亿房网发起“羊年买房不打烊 ‘胖哥陪购’助你快速选房”活动,从初八——正月十五(2月26日-3月5日),亿房网每隔两天将推出一场“胖哥陪购”活动,在亿房置业导师的专业陪同下,为您提供精准的一对一陪购服务,教您识破开发商的诡计,绕过置业顾问的花言巧语,查片区区域规划,远瞻项目投资价值。

日期

陪购楼盘

最新楼盘

最新优惠

2.26-2.27

(初八-初九)

融侨城

9600/

团购享50006

金地自在城

9300/

详见售楼处

福星惠誉红桥城

9000/

团购享5千抵2

2.28-3.1

(初十-十一)

恒大名都

6300/

1500/㎡全房豪装

汉口湖畔

6000/

1万抵6

武汉恒大城

7000/

认购1万享开盘9

3.2-3.3

(十二-十三)

万科汉口传奇

13500/

             限量特价房

金地京汉1903

20000/

全款购房99折优惠

中海琴台华府

12000/

认筹50005万,20套一口价房源

3.4-3.5

(十四-十五)

武汉复地悦城

7300/

详见售楼处

万科金色城市

暂定

认筹20000元开盘当天享团购优惠,打车报销的士费,到访就送品牌食用油。

金地艺境

7900/

大客户单位团购可享额外98折优惠,按时签约可享99折优惠

 注:报名胖哥陪购活动需提前一周预约

截止到目前,“胖哥陪购”活动在亿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八期,置业导师队伍不断发展壮大,誓为广大购房者持续不断的提供置业帮助。如今,“胖哥陪购”活动的名气已然火到了国外,上个星期,丹麦籍张女士通过朋友找到胖哥,希望在武汉置业。张女士祖籍武汉老六渡桥人,20多年前就和老公出国移民丹麦,在那安营扎寨,结婚生子.....此次因有长达一个多月的年休假,就回国与家人团聚一番。回国后发现大武汉天翻地覆的变化,加上兄弟姐妹、父母都在武汉,张女士萌生了回国发展的念头。

武汉商报对“胖哥陪购”的整版报道

武汉商报对“胖哥陪购”的整版报道

本次,在亿房置业导师的陪同下,张女士前往万科城花璟苑、万科嘉园光谷的光、当代国际铂公馆三个项目;置业导师针对各个项目的户型、配套、交通等因素进行专业分析,为张女士提供全方位的置业意见。

不过,有不少购房者会有这样的疑问,“胖哥陪购”需要费用吗?亿房网特此声明:“胖哥陪购”是一档公益性的活动,全程免费,并会安排置业导师陪同。您只需拨打15927300834报名,或者是“QQ咨询:328191599”即可享受免费专人陪购服务。

相关阅读:

【胖哥公益陪购】为未来的家请个专家,买房不再头疼!

(责任编辑:崔雯)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