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滨江商务区启幕 707超高层60亿起拍打头阵

亿房网 崔璇 2015-03-02 07:03
【摘要】
“2月27日,武汉市土地交易中心挂牌出让一宗位于江岸二七片土地,该宗土地正是二七沿江滨江商务区规划中第一宗招拍挂土地,对应2015年年初,江岸区在区“两会”上发布一段关于二七滨江商务区宣传 ,我们可以清楚认识到二七滨江商务区即将拉开大幕。”
导航条

2月27日,武汉市土地交易中心挂牌出让一宗位于江岸二七片土地,该宗土地正是二七沿江滨江商务区规划中第一宗招拍挂土地,虽然地块拍卖详情并未一同公布,但根据所公布内容该宗地块或是二七沿江滨江商务区707超高层项目用地,该宗土地的推出也象征着二七沿江滨江商务区从规划走向现实,二七沿江滨江商务区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二七沿江商务区启动 707超高层打头炮

根据官网公布信息显示,该宗地块将在4月8日挂牌出让,商服用地面积63,600㎡,竞买保证金12亿元,起始价59.68亿元,综合楼面地价约为6499元/平米(注:因地块由3宗小地块组成,且容积率有区别,因此该楼面地价取容积率中间值计算,并不代表最终结果)。

据业内人士介绍,二七沿江商务区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多家房企明确表示有购地意向,据透露方兴地产、招商局、中建三局、瑞安等开发商有兴趣参与707超高层开发建设。

2015年年初,江岸区在区“两会”上发布一段关于二七滨江商务区宣传片,并披露该商务区的核心区已拆迁完毕,今年将面向国内外顶尖企业开展招商选商,拉开建设大幕。

据介绍,汉口沿江商务区二七片定位为“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以发展企业总部、商务办公、高端商业服务、文化旅游及创意产业为主体,集中展现历史文化风貌、现代都市景观、生态宜居功能的国际企业总部型商务区。根据宣传片显示,该区域将兴建10余栋高端写字楼,用于企业总部和商务办公,此外还设计了武汉最具“国际范”的滨江景观——一条“Y”字型的立体步行树桥,将二七站、徐州新村站和长江站三个轨道站点,联系起来。可从车站或写字楼直接踏上树桥,步行10分钟至汉口江滩。

片区内规划轨道交通1号线和10号线,且从商务核心区通过;区域内步行交通与车行交通分离,中山大道有轨电车捷运系统直达,串起江汉路与二七片这一老一新两大商圈。

707米超高层揭开神秘面纱

在宣传片中着重介绍了二七沿江商务区相关规划及数据,其中最受关注的仍然是区域内707超高层的选址及相关数据。

根据视频资料可以看到707超高层建筑规划用地面积66200平,用地性质为商务、商业,容积率为5.0。

(责任编辑:崔雯)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