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预约才能看到的武汉三大豪宅小亿一次带你看个够

亿房网 宋佳媛 张波 2015-08-28 15:16
【摘要】
“全国前十的新房销售量排名,武汉并不在榜中。但随着中部崛起,江城房价飞涨趋势不可小觑。接下来,小亿将带大家去看看那些需要预约、验资才能看的武汉三大豪盘。除了单价居高不下,比起普通住宅,这些豪宅有什么逼格更高的细节?请跟小亿一同探访一下吧。”
导航条

 全国前十的新房销售量排名,武汉并不在榜中。但随着中部崛起,江城房价飞涨趋势不可小觑。接下来,小亿将带大家去看看那些需要预约、验资才能看的武汉三大豪盘。除了单价居高不下,比起普通住宅,这些豪宅有什么逼格更高的细节?请跟小亿一同探访一下吧。

三大豪盘集结,周边房价大比拼:

一、泛海国际兰海园——内外兼修如TFBOYS般的贵族小鲜肉

 经过小亿实地探访,只能说,从周边环境、楼盘现场到内部格局、样板间一路走下来,真的符合TFBOY唱的“佩戴上几克拉的梦想!”一般的话语!接下来一组图片向你说明将兰海园比作为“贵族小鲜肉”的原因。

泛海国际兰海园区位图

泛海国际兰海园(中间红色框住部分)

 小亿走访现场,除了周边四通八达的道路,整个泛海国际所开发的武汉中央商务区虽然高层已经拔地而起,三个豪宅盘也已经座落有致,但整个区域属于鲜嫩的状态,尚无人流穿梭。“出道时间”不长,人气却旺得很,兰海园可谓是武汉楼市中如TFBOYS一般炙手可热的新贵。

兰海园近景图

 看近景图,兰海园地处CBD核心中轴线(淮海路与商务中路交界交接点)3、7、10号地铁线在此交汇,外围2、12号环绕。交通而言,绝对的五通十达。商业配套更是完备!就图而言,超高层、甲级写字楼近在咫尺。背对王家墩山体公园,面对梦泽湖。风水上依山旁水。这等优势,绝对匹配贵族二字。

整体俯拍图

 住在兰海园,除了感觉贵气,各种便利及优越感之外,超高层建筑环绕,耸入云天,觉得有点小压抑。这种氛围从沙盘俯拍图中可见一斑。

泛海国际小区入口

兰海园小区楼下停放车辆

 走进楼盘,随处可见此类豪车,据置业顾问李小姐介绍,主要客户群体为商人,多半在CBD写字楼买下了办公区的业主。豪宅配豪车载牛人,才是标配。据介绍,豪宅盘的外立面材质与普通住宅材质不同,全部采用钢挂实材,外观上更显高端档次,质地上保持历久弥新,密封性好,耐得住武汉变天比翻脸还快的独特节奏。但从外立面色调上来看,略显素雅。

兰海园入小区接待大堂

兰海园小区俯拍图

王家墩山体公园

 走访过很多的豪宅楼盘,小区园林设计可谓各有特色各有千秋。但兰海园的小区现阶段内部没有太多名贵树木、只有盆景部分姑且配得上兰海园的豪宅气质,加上小区北面无缝对接的180亩王家墩山体公园也算弥补这一遗憾。楼间距较为开阔,绝对是豪宅盘少有,最少达到120米,全方位沐浴阳光。先上一张小区内部俯拍图。

入户大堂

兰海园经典户型图(交房标准)

环绕式360度拍摄样板间

 小亿来到样板楼层,每栋都是三梯两户,主仆分离(屋住两梯、保姆、工人在后门一梯)。当踏进入户大堂开始,环绕式的贵气铺面而来。站在层高3.2米的房子里,感觉呼吸都顺畅许多。再看地面与天花板拼花相互辉映的欧式装修风格,地板采用大理石混搭松香玉瓷砖。客厅与内室的廊道高而宽,毫无压抑感,舒适值爆表啊。

厨房嵌入式冰箱设计

厨房设计

 走进厨房,全实木意大利进口橱柜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嵌入式冰箱的设计,冰箱门与橱柜门无缝粘合,既节省空间又大方美观。但考虑到中式菜烹饪油烟较大,实木橱柜能容易清洗吗?其实这个担忧也是多虑了,土豪干嘛要在家开伙做饭呢?厨房的存在够彰显匹配主人身份就行了,至于厨房的功能嘛,呵呵,不辣么重要啦~

浴室

主卧(套房系列)

 兰海园房屋设计层高3.2米且房屋层次感强,由客厅至卧室,由表及里的设计实则能获得很高的赞誉,加之宽敞的浴室,小亿认为这是较为宜居的房屋设计。这与户型面积本身较大之外,与合理的空间利用与设计也是分不开的。

 小亿认为,泛海豪宅的外立面颜色设计上如做调整、园林设计更加细致则会更加豪气。就地理位置、交通配套、商业起居配套及房屋内部设计、内部构造、装修设计、装修材料来说,泛海国际兰海园豪宅名号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宋佳媛)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