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证拿了一年多 佳兆业壹号3月或正式入市

亿房网 刘玉琴 2016-02-04 07:58
【摘要】
“佳兆业集团在武汉布局的第二个项目佳兆业1号,位于琴台大道琴断口江汉六桥旁,总规划占地面积40390㎡,建筑面积129247.6㎡,规划有高层、超高层建筑和写字楼公寓、集中式商业和社区底商等业态。据悉,佳兆业1号早在2014年12月已取得了预售许可,但项目却是迟迟未能正式面世。”
导航条

作为一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大型综合性地产企业,佳兆业集团因债务缠身而陷于窘境,其一举一动都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近期,有关媒体报道,在兑付危机爆发一年之后,佳兆业集团正在逐渐恢复元气,并再次得到金融机构的青睐。平安银行与佳兆业达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签约金额高达50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上个月中信银行也曾对佳兆业施以援手,提供大约300亿元资金助其解困,并为佳兆业集团部分深圳及异地项目进行了整体债务重组工作。

作为华中中心城市,佳兆业集团当然也不会错过武汉。其陆续在江城布局开发了“金域天下”等一系列楼盘。2014年年底,媒体曝出全国佳兆业旗下多个楼盘房源遭锁定。其在武汉的项目三期金域天下花园,于2015年1月遭遇锁盘,数百套未售房源被查封。2015年9月26日,佳兆业金域天下正式解封,

解封后的金域天下花园去化成绩相当好,目前仅剩洋房项目待售。佳兆业集团在武汉布局的第二个项目佳兆业1号,位于琴台大道琴断口江汉六桥旁,总规划占地面积40390㎡,建筑面积129247.6㎡,规划有高层、超高层建筑和写字楼公寓、集中式商业和社区底商等业态。

据悉,佳兆业1号早在2014年12月已取得了预售许可,但项目却是迟迟未能正式面世。

在去年8月,笔者曾到佳兆业壹号项目踩盘,当时市场传出其将在2015年9月首次入市,并将推出3-4号楼87-114平房源。然而当时实探的情况时,营销中心内部基本的人员和项目资料均未配置到位,询问在场的置业顾问,其表示可能要在2015年底开盘。

笔者曾在此之后致电当时的置业顾问,但该置业顾问表示自己已离开佳兆业集团,并不清楚相关情况。前不久,有自称佳兆业壹号项目的工作人员短信通知笔者项目即将在2016年1月15日正式对外开放。

项目开放当日(15日),笔者于早上十点到达项目营销中心。但在现场看到,营销中心内部除去几个工作人员,基本没什么购房者。在营销中心门口和工地现场,有数个环卫工作人员正在做绿化清洁工作。

(责任编辑:崔雯)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