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武汉楼市限购又要开始了?让专家告诉你真相

亿房网 吴明 2016-03-29 15:13
【摘要】
“近期,武汉楼市可谓一片火爆。随着武汉楼市新政的出台,又有流言说武汉在近期可能会出现新的限购政策。面对大家的种种猜测,亿房特邀业内专家详情解答。”
导航条

武汉楼市成交火爆

武汉楼市火爆

3月25日,深圳、上海、南京、宁波和武汉同步推出了楼市新政。虽然各个城市规定的政策有所不同,但都释放出楼市收紧的信号。由于政策的一再变化,令很多购房者产生了举棋不定的想法。除了传言,针对购房者还存在的疑问,专家们也对我们做出了最新的解释。

疑问一:一二线城市相继收紧楼市,武汉会出台更严厉的新政吗?

专家:可能有,但限购不会比一线城市更严

一方面,武汉的房价一直在上涨。另一方面,政策的出台让部分购房者感到不安。

中国地质大学教授教授殷跃建认为,武汉即使出现限购条例,也不会比上海、深圳更严。因为去库存的本身并不是针对一二线城市,而且武汉的市场环境相对安全。

国家统计局发布2月70城房价数据显示,武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2月份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6.5%。自去年2月起,武汉房价已经连涨13个月,在70个城市中涨幅居前。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更有财经专家在公开场合表示,如果今年要买房,建议选在武汉。
湖北省房地产经济学会会长叶学平解释了原因,“在房价出现疯狂上涨,或者控制不住的情况下才会有严厉的限购。而限购条例出台的前提取决于房价的快速上涨,武汉并没出现这种情况。”

疑问二:武汉房价会不会因楼市政策收紧有所降低?

专家:武汉房价不会降,只会稳中上涨

除了限购的各种传言,购房者最关心的莫过于武汉房价了。

数据显示,2月份,武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较1月份微涨0.9%,较去年2月份上涨6.5%,涨幅仅次于深圳、上海、北京、南京、广州、厦门和杭州。在分类价格方面,144平方米以上住宅上涨7.9%,超过了90平方米及以下、90至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

殷跃建在3.18日亿房楼市沙龙上曾提醒购房者,房地产的价格上涨是个长周期的过程,如果2014年上半年没有买房子,就暂时别买。

郑源滔认为,2015年武汉的房价总体上涨了16%,今年武汉房价增幅可能还将保持在16%。与此同时,随着首付的降低,未来城市房价出现的分化也将进一步扩大,市中心的房价会越来越高,房价会稳步上涨。

进入2016年,楼市政策层出不穷,其密度及力度都堪称空前。在各方复杂因素共同作用下,楼市出现了令人“不解”的场面。3月30日,亿房网将联合各大开发商以及代理机构的一线人员,对武汉楼市下一步的走向做出精准解读,敬请期待!

沙龙时间:2016年3月30日 下午 14:30

沙龙主办方:亿房网 开发商及机构代表

嘉宾名单:

湖北惠风地产 杨金梅

湖北中原  杨丽宇

信达行 唐水元

北辰地产

沙龙地点:武汉亿房网总部大会议室(建设大道625号金华大厦11楼)敬请期待!

网页直播链接

论坛直播链接

(责任编辑:吴明)

上一页 1 2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