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黄了亿达来了,白沙洲迎来新春天?

亿房网 刘玉琴 2016-05-03 07:28
【摘要】
“亿达集团的开发模式一般是以产业为依托,地产为载体,产业先行。所以如果亿达集团选择进驻白沙洲,或许对于白沙洲的产业发展来说也是一大利好。只不过项目现在仍处于初步阶段,后期的变动系数也比较大。”
导航条

前不久,白沙洲的复地悦城加推房源,房屋整体均价超过9000元每平,较上次开盘足足涨了600元。而其中90平米的户型房屋均价竟然已经破万,对片区价值一直不佳的白沙洲来说,这种情况着实令人讶异。

就这种楼市异象,亿房网曾做过一系列专题报道:

什么?白沙洲房价9000也被抢

白沙洲,有没有人记得,这座“城市洼地”曾经的样子

断供?NO!白沙洲还有这些房子在卖!

白沙洲曾因规划滞后、配套稀缺,被市民冠以“从武昌火车站开车不要10分钟就简直进入了非洲的感觉”的调侃。

相比于主城区的高房价,白沙洲曾被视为武汉楼市的价值洼地。然而当其他片区都在涨涨涨之时,白沙洲却是武汉楼市的一朵奇葩:片区涨价甚是缓慢。其中规划滞后、配套稀缺、交通状况差仍是主因。

在这种背景之下,所有选择置业白沙洲的购房者无不在期待白沙洲新城的规划早日落实。在2015年11月,武汉市政府在网上公布了全市第三季度工作进展(完成)情况,报告中提及,“白沙新城万达意向地块进入实质性谈判阶段。总用地面积约108.8公顷,目前已完成宗地调查和社会居民拆迁调查、成本测算和经济分析。”

此消息一出,不少市民表示兴奋不已。点击查看亿房网相关报道 白沙洲新城拟引进万达 未来将建文化基地?然而自此以后,关于白沙洲万达的消息便再无后文。直至今年3月初,有业内人士爆料称,白沙洲万达黄了,传言万达将选址汉口科技新城的谌家矶。

论坛爆料:据可靠消息:白沙洲万达黄了!原因是王老板不愿意出钱(出处: 亿房论坛)

该消息无疑给了白沙洲的置业者破了一盆凉水。为此,还有附近居民就白沙洲万达消息是否属实一事在市政府网站上提问,武昌区政府的工作人员答复比较模糊:“关于网上传出的万达是否会进驻白沙地区,这是企业自己的决策,区政府无法干涉和评论。请白沙洲地区居民放心,不论万达是否会进驻白沙地区进行开发建设,白沙新城的规划和建设是武昌区近几年城市建设的重点。”

武昌区人民政府官网

武昌区人民政府官网

虽然万达可能黄了,但目前可喜的是大连亿达集团或进驻白沙洲开发“白沙·智洲”项目。

(责任编辑:崔璇)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