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洪山区永旺建设遇阻 商业置换不成?

亿房网 2016-09-16 07:00
【摘要】
“日本永旺已在武汉投资运营了四家店,二家包括武汉经开区永旺、武汉金银潭永旺已分别于2015年12月和2014年12月开业,另外一家武汉后湖石桥永旺预计2017下半年开业。位于佛祖岭的光谷永旺待建,目前尚未传出开工讯息。梳理永旺在武汉传出的布局消息,目前尚未完全确定下来的当属武汉洪山区永旺。”
导航条

最新消息:新证据!光谷佛祖岭永旺没黄 地块拆迁将在6月底前完成

永旺与洪山三年绯闻终告吹 光谷江夏永旺玩三角恋?

 亿房网2016年9月18日文 刘玉琴)作为全球知名零售巨头,日本永旺在武汉的扩容一直非常受关注。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的光谷永旺选址终于在今年7月确定落子佛祖岭。

永旺湖北地区负责人曾透露,永旺梦乐城将在武汉布局开发建设5家以上的购物中心。

截止到目前,永旺已在武汉投资运营了四家店,二家包括永旺武汉经开店、永旺金银潭店已分别于2015年12月和2014年12月开业,另外一家永旺后湖石桥店预计2017下半年开业。位于佛祖岭的光谷永旺待建,目前尚未传出开工讯息。

武汉永旺分布图

武汉永旺分布图

梳理永旺在武汉传出的布局消息,目前尚未完全确定下来的当属洪山区永旺。

洪山区永旺建设缓慢

根据洪山区政府工作报告,拟建设的洪山区永旺购物中心占地面积134亩,建设总建筑面积35万方,含商业综合体和商务办公区,定址为洪山区和平村。是目前永旺武汉店中体量最大的。根据百度地图显示和平村地理位置,临近地铁4号线园林路站。

洪山区永旺建设消息最初释放是在2014年,当时洪山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永旺梦乐城将选址和平村,正开展前期工作;接着在2015年的工作报告中,洪山区永旺注明的是开工建设。

但事情并不如想像中顺利。洪山区永旺并没有如期在2015年开工,直到现在依然处于停滞状态。

笔者近日走访拟定的选址和平村,实探发现永旺地块早已是一块荒地,零星散落着未拆除的房屋,但住户都早已搬空。永旺地块上还临时搭建了一个菜场,熙熙攮攮的市民在这里采购生活用品。

武汉洪山区永旺地块现状

武汉洪山区永旺地块现状

洪山区永旺地块现状

这里的一位住户透露,菜场是暂时性的,等到永旺开工估计就要拆掉,不过永旺还要等好多年,“现在还有很多事情没谈好”。当笔者问及是什么原因阻滞了永旺的建设时,这位市民表示,可能是(和平)村里的原因,随即他又否认说主要还是跟市里有关系。

(责任编辑:刘玉琴)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