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洪山区永旺建设遇阻 商业置换不成?

亿房网 2016-09-16 07:00
【摘要】
“日本永旺已在武汉投资运营了四家店,二家包括武汉经开区永旺、武汉金银潭永旺已分别于2015年12月和2014年12月开业,另外一家武汉后湖石桥永旺预计2017下半年开业。位于佛祖岭的光谷永旺待建,目前尚未传出开工讯息。梳理永旺在武汉传出的布局消息,目前尚未完全确定下来的当属武汉洪山区永旺。”
导航条

商业置换没谈拢

当天笔者走访永旺地块附近的福星惠誉城营销中心,其置业顾问透露,洪山区永旺的用地是福星惠誉城的二期地块,二期规划有住宅项目和社区商业,其中社区商业规划有30多万方。“原本的考虑是和永旺集团进行商业用地置换,但区政府过去谈,一直都没有谈好。”该置业顾问如此表示。

在2016年,洪山区永旺的相关消息明显增多。先是在2016年3月,洪山区政府官网刊登了洪山区杨海松副区长到永旺梦乐城经开店考察的消息。正文写到,“杨海松副区长表示,洪山区一定会认真解决永旺集团在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争取项目早日落户洪山。”

2016年8月,洪山区政府官网又刊登了一条“永旺梦乐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来我区考察”的消息。正文写到,“8月5日上午,永旺梦乐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发部总经理近江宪一一行来我区考察,就其公司与我区开展相关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近江宪一一行认真听取了意向开发候选地块的土体性质、面积、土地开发的建议等相关问题后表示,下一步公司会认真对所考察地块的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和研判,争取使永旺梦乐城项目早日落户洪山。”

武汉洪山区永旺进展梳理

武汉洪山区永旺进展梳理

“争取使永旺梦乐城项目早日落户洪山”,是双方相互考察的目的所在。在这则最新的消息中,对于洪山店的推进情况,所用的措辞为“对所考察地块的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和研判”。这说明,永旺方面对目前的选址还存在疑虑。双方数次的考察交流,未把项目推进实质性阶段。

作为日本著名零售集团公司,永旺在武汉的发展有其明显的特征。首先在选址方面,偏重交通较为便利,市区环线与交通主干道交接处;其次,每一个新店的开建从传出消息到真正落定一般要经历好几年的时间,这是日企一贯的作风。

某日本企业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中国的新兴购物中心太多了,空置率是个问题。在走出下一步前,他们做过周全和详细的商业调查,开店和关店一样,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在他们看来,这样不是很好。

(责任编辑:刘玉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