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房探地:寸土寸金的汉正街腾飞起航 126亿地块推波助澜

亿房网 吴明 2016-12-05 07:00
【摘要】
“汉正街是武汉人的骄傲,汉正街转型是武汉发展的标志性事件之一。随着武汉地铁六号线开通在即,汉正街也展现出了新面貌。12月8日,汉正街东片将迎来一锤定音的土拍,并且不限价,即使以126亿元的底价成交,汉正街地块也无疑是今年武汉土拍市场上的闪亮之星。”
导航条

亿房探地:寸土寸金的汉正街腾飞起航  126亿地块推波助澜

我们实地探访发现,除了被列为武汉历史风貌建筑的老房子贴有保护公告,其余部分基本拆迁完毕。而在围墙内,三层未被拆完的楼房矗立在平地中。像这样的半拆房,还有两栋。

亿房探地:寸土寸金的汉正街腾飞起航  126亿地块推波助澜

晴川桥的另一头已经用铁门将围墙了起来,留在院内看守地块的人显然把这里用作临时居所,白菜在寒冬中依旧冒出好高,流浪狗在平旷的空地里撒欢奔跑。

汉正街地铁站基础设备已完成 拆迁价格2万

根据出让文件,该地块净用地面积约153亩,为住宅、商业服务用地,容积率地上9.24、地下0.55,起始楼面价每平方米1.3万元左右。面对日新月异的发展,汉正街也在用自己的方式跨步前进。现在的汉正街房价和交通相较前几年有着哪些变化?

亿房探地:寸土寸金的汉正街腾飞起航  126亿地块推波助澜

绕行汉正街,几乎看不到一家中介,找不到租房信息。而二手房出售上,多以小面积的公房为主,即使是面积只有30多平的房子,售价也不低于60万元。

汉正街人口众多且杂,每逢拆迁新闻曝出尤为引人关注。在走访中我们了解到,该地块早在2012年便启动了拆迁,由最初的12000元每平米的补偿,到后来的20000元包含租金补偿。离地块不远处的利济路片拆迁虽然不及汉正街早,但是15000元的价格同样也很难让人满意。而当时,武汉房价在9500-11500元左右。

亿房探地:寸土寸金的汉正街腾飞起航  126亿地块推波助澜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