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武汉拆迁:汉正街最新征收方案 1万6包干是喜还是愁?

亿房网 吴明 2016-12-13 16:13
【摘要】
“百年汉正街,曾经把握着武汉经济发展的命脉。就在上周,江汉区政府发文,将启动汉正天街民族街片49号(紫竹巷二期)房屋征收评估报名。这意味着,汉正街片区拆迁进展加速。面对此次征收报名,汉正街是否再度出现拆迁难行呢?”
导航条

汉正街拆迁

拆迁办的工作人员说,这边最新一批签字的群众是上个月,平均价格是16000左右包干。  我们在拆迁办走廊处看到了住户的签约合同,公告上有明确的的补偿方式,分为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方式。由于汉正街这片拆迁房屋面积都很小,因此被征收人的补偿金额在53万。如果选择产权调换的补偿金,补偿金约有50万元。

汉正街拆迁

从签约的合同上看,紫竹巷迁户大部分是选择了房屋安置。从其中的一份协议中可以看到,乔家巷的一户20平米的房改产权房签订补偿协议后,选择了房屋安置,并于两个月前将房屋腾空。

汉正街拆迁

“安置的地方分别在球场街、东西湖,后湖也有一部分。像东西湖的价格就便宜一些,在15000元左右。”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搬走的住户超过了90%,剩下的钉子户几乎是商铺拥有者。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