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武汉拆迁:揭秘汉口宝地楚宝片拆迁 换购湖景豪宅?

亿房网 刘玉琴 2016-12-15 07:00
【摘要】
“在武汉中心城区,曾有部分地块遭遇“晒地”的坎坷命运,如今这种情况仍在持续。他们或是因为地块条件复杂、或是受阻于拆迁工作,但不管怎样,他们的入市都会更加热门。汉口楚宝片亦是如此。”
导航条

走访时,我们看到楚宝片多处都贴上了拆迁公示,时不时可以看到有住户驻足查看。目前拆迁工作才刚起步,辖区内的住户对于拆迁已经开始有了无声的反抗。

在楚宝公寓社区的入口处,业主自主挂起了一张淡蓝色的横幅,“领会拆迁条例精神,我们要求就地还建住房”几个大字醒目地表达着拆迁户的诉求。

汉口楚宝片拆迁

而在贴有拆迁补偿公示的几处地方,几乎都留有当地居民的文字痕迹,他们以此希望能促使政府改变补偿方案。

汉口楚宝片拆迁

楚宝片位处汉口黄金地段,不仅交通地理位置优越,周边生活、商业配套也相当齐全。拆迁区域对面是武汉新民众乐园和武汉工艺大楼、大洋百货,距离武汉江汉路也不远。沿线的中山大道历经几年的改造终于开通,崭新的面貌与即将拆迁的楚宝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汉口楚宝片拆迁

中山大道

据实地的了解,被划入拆迁红线的前进二路,楚宝片的拆迁建筑聚集了许多特色小吃店,老万成是武汉市百年老字号,主营酸梅汤,始创于1910年,其实际制作酸梅汤已有100余年历史。老万成是每一个老汉口人的回忆。提到拆迁,这里的老板表示不知道会不会搬,言语中难掩无奈。

明静特色生烫牛杂粉面馆,在前进二路也呆了有将近20多年。店老板说,已经在考虑新店的选址了,就在目前老店的对面寻一个新的店铺,“毕竟有很多老顾客,搬太远就怕留不住回头客了。”

汉口楚宝片拆迁

汉口楚宝片拆迁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