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禹洲地产首入武汉 35.89亿收购沌口两宗地截胡碧桂园

亿房网 刘玉琴 2016-12-20 07:00
【摘要】
“据悉,武汉蓝空全称武汉蓝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武汉的主要项目为位于武汉市汉阳区潮江村的两宗土地。该项目前期由于资金问题一直进展缓慢,此次上海丰州收购了武汉蓝空,意即禹洲地产将通过这种方式首入武汉市场。”
导航条

据禹洲地产官网挂出的公告显示,12月16日,禹洲地产与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丰洲、沿海武汉、富智、沿海绿色家园订立合作协议。

 据此,上海丰洲拟收购武汉蓝空100%权益,代价35.89亿元。

据悉,武汉蓝空全称武汉蓝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武汉的主要项目为位于武汉市汉阳区潮江村的两宗土地。该项目前期由于资金问题一直进展缓慢,此次上海丰州收购了武汉蓝空,意即禹洲地产将通过这种方式首入武汉市场。

厦门禹洲地产100%控股武汉蓝空

原公告如下,上海丰洲将以下列方式收购富智的100%合伙权益:

厦门禹洲地产首入武汉  35.89亿收购沌口两宗地截胡碧桂园

协议内容

 (1) 沿海武汉或其关联方将收购吴庆斌先生(为富智的一般合伙人)所持金额为人民

币2,200,000元的富智合伙权益,以使富智将由沿海武汉、亚昕(为沿海绿色家园

的全资附属公司)及其关联方全资拥有

(2) 上海丰洲将就增加富智的合伙资本注资人民币470,000,000元,于注资完成后,上

海丰洲将持有富智的53.044%合伙权益;及

(3) 于上文第(2)步的注资完成后,沿海武汉将转让及促使转让其本身、亚昕及其关

联方所持富智全部合伙权益的46.956%予上海丰洲或上海丰洲指定的第三方。

接着,上海丰洲将以下列方式直接及透过富智间接收购武汉蓝空的100%股权:

(1) 富智将动用注资所得款项偿还中诚信托贷款;且在偿还中诚信托贷款后15个营

业日内,沿海武汉将促使中诚信托向富智转让中诚信托所持武汉蓝空的97%股

权,以使富智持有武汉蓝空的97.63%股权;及

(2) 沿海武汉将促使拍卖蓝空建筑所持武汉蓝空的2.37%股权。倘投标价低于人民币

85,060,000元,上海丰洲或其指定的第三方将参与拍卖并出价收购该2.37%股权。

 倘投标价超过人民币85,060,000元,沿海武汉将确保该武汉蓝空的2.37%股权转

让予上海丰洲或其指定的第三方。

更多武汉土地市场内幕,敬请关注报名》》》

限购轮回中把握置业风向!2017武汉房地产趋势发布会报名开启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