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楼市调控效果初现 二手房市场“入冬”

亿房网 邹琛 2016-12-30 07:00
【摘要】
“眼看着还有两天天2016年就要结束了,随着年末的来临,江城武汉也进入了冷冬。而近几个月随着限购政策的加码及调控效果初现,使得楼市房价已趋于稳定。但对于二手房市场来说,成交量明显锐减,已然“入冬”。”
导航条

眼看着还有几天2016年就要结束了,随着年末的来临,江城武汉也进入了冷冬。而近几个月随着限购政策的加码及调控效果初现,使得楼市房价已趋于稳定。但对于二手房市场来说,成交量明显锐减,已然“入冬”。》》》武汉限购 武汉房价 

记者在走访了多家中介门店后了解到,近期前来求购二手房的客户明显减少。根据亿房研究中心的统计表明,武汉二手房挂牌均价本月初明显下跌,相比11月底降幅超过1500元/平方米。

调控效果初现 二手房市场进入疲软期

新房市场与二手房市场,就像一对“孪生兄弟”,有着“同甘共苦”的心灵感应,却一个被放在心坎上,一个只能呆在角落里。不过,今年上半年随着房产市场的快速发展,面对住房一级市场供需失衡,越来越多的关注投入到了房产的二级市场,通过挖掘二手房市场来满足消费者的住房需求。可好景不长,新政的加码,让许多有购房需求的外地客户顷刻间失去了购房资格。有的甚至定金都付了,但受政策影响无奈只能放弃购房。

10月初初次限购欲购房客户大大减少,未限购区域新房就成了不少受限客户的青睐。限购后一些新楼盘的开盘价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这也影响二手房准客户在二手房市场上出价的积极性。一些热门商圈的房东见房子卖不出好的价格,且又无资格再购新房。也就不着急将房子挂出来了。由此循环,二手房市场进入疲软期,热门商圈出现“有价无市”的现象。可随着限购政策一度加深,12.22武汉楼市继续加码,部分远城区最终也被限购。

受新房影响 部分二手房出现价格倒挂

“现在主城区许多二手房价格出现倒挂,很多市民都不愿选择二手房了。”亿房房地产汉口花园店的经纪人告诉记者,目前武汉市主城区二手房挂牌价价偏高,房东还无法适应楼市的“淡季”,部分房东的心理价位仍居高不下。谈及目前部分片区二手房市场出现“价格倒挂”的情况时,一位在武汉投资房产多年的投资者告诉我们,“如果隔壁新房卖到13000/㎡,虽新房限价,出现下跌。但还有部分登记的购房者摇不到号,你的二手房会卖多少?新房市场房源紧俏,二手房房东期望自然更高!”

(责任编辑:张瑜)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