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武汉房地产市场报告:武汉蝉联全国住宅销量三连冠!

亿房网 肖雯静 2016-12-31 07:07
【摘要】
“经过2016年“报复式”反弹,政策和市场再次站到轮回的转换点……与去年相比2016年武汉商品住宅整体供应下滑,住宅短缺局面短期难以扭转,预计武汉商品住宅市场供求失衡态势短期难改,中长期供应存偏紧压力。”
导航条

4.主城区分片区商品住宅成交量及涨幅对比:

主城区分片区商品住宅成交量及涨幅对比

数据显示,远城区各区域也呈现分化趋势,从各片区成交量及增幅来看,以光谷新中心、黄陂盘龙城东西湖金银湖吴家山江夏纸坊大桥等与主城实现一体化发展,分享主城资源较多的新城区成交增幅明显高于主城各片区和其他远城区。其中光谷新中心以158.9%的增幅位列各片区之首。

5.武汉商品住宅分价格段成交情况:

武汉商品住宅分价格段成交情况

数据显示:2016年,武汉均价20000元/㎡以上高端住宅虽然成交量和占比不大,但成交增幅高达402.2%,远高于其他价格段,而15000-20000元/㎡也增长了101.4%。今年20000以上高价楼盘仅4.3%的成交面积占比,成交金额占比却达到10.3%,而6000以下的低价楼盘虽然成交面积占比高达17.5%,但成交金额占比仅为9.2%,两者对比强烈,表明高价楼盘相对低价楼盘具有更大的利润空间。

6.武汉商品住宅分户型段成交情况:

武汉商品住宅分户型段成交情况

随着武汉经济发展,整体收入水平的提高尤其是中产阶级的扩大,部分“一步到位”刚需对住房品质的追求成为其主要诉求之一。从户型来看,虽然120平米以下仍是成交主力,但12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增长幅度也高于中小户型,其中120-140平米同比增幅高达143.1%,140平米以上也增长了47.3%,表明武汉住房消费升级速度增快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