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6年武汉十大烂尾楼 返乡置业别踩雷!

亿房网综合 2017-02-01 07:00
【摘要】
“烂尾的故事众说纷纭,提起武汉2016年印象最为深刻的烂尾楼,你想起了哪些?”
导航条

小区业主陈女士解释,他们并非没有安全意识,也是无奈,“毕竟每月可省一两千元的房租”。就在2015年年底,陈女士乘坐1栋1单元的电梯时,电梯突发故障从1楼坠落到负1楼,陈女士当场断了3根肋骨。记者还了解到,就在3月5日,小区突然停电,4部电梯关了20多个人,消防队紧急过来救援,花了一个小时才救出人来。

据了解,开发商升阳置业还欠施工单位工程款。记者多次联系升阳法人代表张斌,未能联系到。东西湖区房管局开发科工作人员童艳向记者介绍,“好在升阳法人代表张斌还没有放弃,他目前正在四处找钱。”

据悉,府上项目(“和院”前称)前期开发的是别墅,随后开发的才是两栋高层。本项目主要是精装修工程,其实第一、第二栋主体早就完工了,由于开发商资金链断裂,装修到一半后无法进行。   

项目名称:汉口印象

武汉烂尾楼解套 武汉烂尾楼复工 武汉楼市

因东西湖金银湖是武汉烂尾楼相对比较集中的区域,近日,笔者走访了位于金银湖及周边的几个烂尾楼盘。

汉口印象,可以看到到其一期基本竣工,仅有公建和绿化等还未完工,但总体来看,其进度与去年停工时基本无差别。而售楼部早已是人去楼空

但却已经被急于交房的业主占领,有两三家已经住进了售楼部,售楼部里外都晒着衣服,还有人生火做饭。有那么几个业主三三两两的在沙发上聊着天。

金银湖两烂尾楼盘迎来转机

有消息证实,应汉口印象施工方的申请,武汉市东西湖区法院已于2016年8月2日左右确定了由律师、会计师和行政机关相关负责人三方组成的重整管理人,全面接管上述两家烂尾楼盘开发商的资产。目前正在进行缜密的资产核查工作。在此基础上,重整管理人将拿出系统的重整方案,以期盘活资产、完成上述两烂尾楼盘的建设。

(责任编辑:吴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