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6年武汉十大烂尾楼 返乡置业别踩雷!

亿房网综合 2017-02-01 07:00
【摘要】
“烂尾的故事众说纷纭,提起武汉2016年印象最为深刻的烂尾楼,你想起了哪些?”
导航条

王石作为一个外地商人,对武汉的历史遗产,还是比较负责任。

花了2000万美金,请建筑大师李布斯金设计张之洞近代工业博物馆,而出自德国大师约亨姆.约旦(操刀过鲁尔区一些旧改项目)之手的整体改造方案,当时也比较惊艳。

哥记得当时公布过几套设计方案,其中有一套印象很深——大部分历史建筑得意保留,比较有新意的是,厂区被整体抬高。

而博物馆本身的特点也相当鲜明,作为武汉第一个全钢结构建筑,外立面不锈钢板全部来自德国进口,据说工程难度超越鸟巢,外形借鉴中国古文字元素。

项目名称:光谷万豪酒店

早在2015年9月,就有网友爆料武昌珞喻路上一酒店更换外立面广告牌,显示全球知名酒店品牌旗下JW万豪酒店将进驻。该网友所指的就是这栋位于珞瑜路的烂尾楼。

据网查, JW万豪进驻的项目位于珞瑜路卓刀泉特1号,该项目为飞翔国际大厦二期。项目用地面积399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建设单位为武汉国威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当时据亿房网查证后得知,该酒店所张贴的JW万豪品牌LOGO为JW万豪前期旧品牌标识,且经过酒店业招商专员辨认,该JW万豪招商广告或为虚假宣传,该招商广告应为建设方私人行为,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并未对此行为作出回应。

时隔约一年之久,笔者实探发现该酒店再次更换了外立面广告,其外立面贴出了光谷万豪酒店体验中心几个大字,并使用了万豪国际酒店旗下另一个品牌万豪酒店及度假酒店(Marriott Hotels & Resorts)的品牌标识。

项目名称:华天明珠紫阳府

华天明珠项目现场

华天明珠项目现场

华天明珠紫阳府地块在经过十年的晒地后,终于动工。然而,今年春节后项目却处于停工状态,项目开发商武汉延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去年曾因虚假宣传受到罚款,法人信息更是被更换。

(责任编辑:吴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