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土拍:汉正街归复地,二七归险资,金科首进武汉,中海建双子塔!

亿房网 吴明 2017-01-24 12:02
【摘要】
“1月24日,武汉2017年首场土拍打响。二七滨江地块被险资承包,汉正街被复地承包!130亿地王就这样被拆成两块,金科首进武汉洪山,瑞安在光谷建天地,中海再次感动武汉拿地青年路双子塔。”
导航条

2017武汉首场土拍打响!二七滨江地块被险资承包,汉正街被复地承包!

1月24日,武汉2017年首场土拍打响。本次土拍,共有17宗地块参与拍卖,其中9宗地块是网拍,剩下8宗为现场拍卖,土地出让总金额达2813911万元。

本次拍卖,二七滨江地块被险资承包,汉正街被复地承包。130亿地王就这样被拆成两块,金科首进武汉洪山,瑞安在光谷建天地,中海再次感动武汉拿地青年路双子塔。

2017武汉土拍:汉正街归复地,二七归险资,金科首进武汉,中海建双子塔

亿房网独家消息,P(2016)158号二七滨江地块以底价成交,成交价为326000万元,竞得单位平华置业,背后股东实为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该地块位于江岸二七沿江商务核心区南二片,紧邻轻轨一号线徐州新村站,位于京广铁路两侧。未来,该地块规划居住建面约9.98万平,商业建面26.36万平,文化设施及配套建筑规模为3.9万平,容积率约6.18。

汉正街东片P(2016)156号和P(2016)157号地块均被复地收入囊中。156号成交价为80.1亿,157号底价拿地50亿。两块地总成交价为130.1亿。根据要求,地块要求沿宝庆街须建设一处高度不低于400米的超高层标志性建筑。

2017武汉土拍:汉正街归复地,二七归险资,金科首进武汉,中海建双子塔

洪山大洲村三块纯住宅用地均以底价成, 其中A包地块由金科竞得, B、C包地块由湖北天地竞得。

其中,P(2016)160号地块由金科以底价271950万元成交, 这也是金科集团首进武汉。作为渝派房企代表,金科早期扎根重庆主城,打造了诸多精品项目。2016年,金科走出川渝地区,先后在柳州、合肥、天津拿地,版图逐渐扩大,而2017年武汉首场土拍中,金科拿下P(2016)160地块,也是金科首入武汉。

P(2016)165号光谷地块由香港瑞安集团22.9838亿底价拿下,该地块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二泉街以南、光谷五路以东、星愿街以北、高科园西路以西,为住宅、金融保险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净用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8万方,起拍总价近23亿元,起始楼面价1790元/平。出让指导价约34.48亿元。据业内人士透露,该地块将建创智天地。

(责任编辑:陈岚)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