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百强企业前20名进入武汉!掘金武汉楼市大干一场!

亿房网 刘玉琴 2017-02-04 07:00
【摘要】
“随着城市发展红利价值的持续释放,武汉被越来越多的房企看好,被置于将要入驻的城市榜单之上。不知不觉,我们发现全国最新的房企20强已经在武汉集齐啦!他们的在武汉的项目都开发有哪些项目,进展如何?”
导航条

早前,中国房协公布了2016年房企20强榜单。万科、恒大、绿地、保利、中海、碧桂园、融创、龙湖、华夏幸福、富力、华润、世茂、金地、招商蛇口、绿城、雅居乐、复地、阳光城、金科均上榜。

随着城市发展红利价值的持续释放,武汉被越来越多的房企看好,被置于将要入驻的城市榜单之上。不知不觉,我们发现全国最新的房企20强已经在武汉集齐啦!他们的在武汉的项目都开发有哪些项目,进展如何?

2011年——2015年首入武汉房企

万科

入汉时间:2001年

在武汉开发了12个住宅项目,分别是万科翡翠国际、万科汉口传奇、万科汉阳国际、万科翡翠滨江、万科翡翠玖玺万科翡翠云台万科金色城市、光谷万科中心、万科花山紫悦湾、万科锦程、万科嘉园、万科城花璟苑。

去年12月30日,亿房研究中心发布2016年武汉楼市年度销量TOP10榜单。万科以全年接近130亿销售额的成绩再度蝉联武汉楼市销冠。

2016年万科的高端“TOP”系列产品万科翡翠国际、万科翡翠玖玺、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等正式进入武汉。

复地

入汉时间:2002年

复地入驻武汉多年,承包的都是武汉的重量级项目。复地于2014年12月30日以42.7亿拿下的汉正街银丰地块,近期复地又拿下了汉正街东片,几乎是承包了汉正街。而复地在武汉三镇开发的项目复地海上海复地东湖国际等,都是武汉的高端住宅项目。

保利

入汉时间:2002年

保利在武汉开发有保利香颂保利圆梦城保利清能西海岸保利时代保利上城保利公园九里、保利华都、保利城、保利圆梦城等多个住宅项目。

保利地产进入武汉14年开发了13个楼盘,其中有7个在光谷。保利余英曾说,保利5年前就订制了3+2+x路线,3是指的北上广,2是成都和武汉,x是其它,所以武汉的地位十分重要,武汉这样的高铁受益城市都是保利重点布局城市。

金地

入汉时间:2003年

金地在武汉开发有金地自在城金地澜菲溪岸金地意墅金地天悦、金地褐石一号院等项目。

华润

入汉时间:2004年

华润在武汉开发有华润翡翠城、华润紫云府、华润悦府、华润置地公馆等项目。目前华润最受关注的项目莫过于华润万象城系列。目前区域拆迁工作已经完成。

(责任编辑:刘玉琴)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