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鸡年首场土拍:中信99.2亿勇夺二七滨江 碧桂园再次返乡

亿房网 吴明 2017-02-07 10:46
【摘要】
“武汉农历鸡年第一场土拍于今天上午进行,大热地块二七快滨江地块最终以底价99.2亿元成交,碧桂园再次返乡,拿下黄陂前川不限购住宅。”
导航条

亿房网

2月7日,武汉迎来了鸡年第一场土拍。本次土拍原本要共推出10宗地块,但根据最新的公告,有三宗地块予以撤牌。

最终,备受注目的二七滨江地块毫无悬念的被中信以99.2亿元底价夺得,而保利最终拿下了江夏军用地块建运动员村,碧桂园则再次返乡,拿下黄陂前川不限购住宅地块。

》》》精彩土拍直播:中信底价斩获二七滨江北片 碧桂园再次回乡拿地!

中信收编二七滨江地块 

本场土拍刚刚进行就掀起了一阵高潮。P(2017)009二七滨江北片作为本次土拍中热度最高的地块,开拍不到半小时,就被中信以99.2亿底价成交。其位于东至沿江大道,南至规划206号路,西至解放大道,北至规划201号路。净用地面积229040平方米,容积率1.2-11.8。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文体娱乐、科教、公园与绿地。

其实中信夺地并不意外,早在该地块上次被撤牌后,中信便提前在地块入场施工。

亿房网

图为汉口国际滨江商务区开工仪式现场

亿房网

根据要求,在竞买条件方面,规定竞买人须为2016年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承诺引入2016年度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2家以上(含2家)的区域总部,并自竞得之日起一个月内完成在江岸区注册入驻。

另一宗被大开发商拿地的P(2017)010号地块由保利竞得,154410万元底价成交。该地块为江夏区大桥新区柏木岭村住宅地,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运动员村项目用地,规划用地总面积186314.45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475100平方米。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