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了十年的大归元片终于找到了金主 武汉版太古里存疑

亿房网 刘玉琴 2017-02-16 07:00
【摘要】
“汉阳归元寺改造近期传出了好消息。已经热炒了十余年的大归元片区终于找到了开发金主远洋地产。但我们并非需要什么武汉版的太古里,而是希冀更加亮眼的产品给武汉商业市场注入一点新鲜血液。”
导航条

归元片拆迁价由最初的未达8000元/平(评估价)涨至15000元/平(打包价)左右。

大归元翠微片产权调换房源

据悉,归元寺改造规划范围暂定以归元寺为核心的区域,规划范围东起鹦鹉大道,西至杨泗港铁路专线,南接拦江堤路,北抵京广线,总用地面积 144.8公顷。 

归元寺片区改造涉及范围极广。仅汉阳大归元翠微片就包括了平田小区片、毛巾厂片、归元西片F地块、归元西片D地块、钟家村小学A片、钟家村小学B片、铁佛寺A片、铁佛寺B片八个片区。

这也意味着归元寺的拆迁工作显得格外道阻且长。

按照规划,一期翠微片区将于今年内优先开工建设,预计3到4年建成开街。目前沿翠微路一带,已经有部分区域于年前拆除完毕。

已拆迁区域 

除了翠微片,其他区域目前只是做了围挡处理。

武汉版太古里来袭?

从2006年政府提出归元寺改造起,有关该区域规划的消息便不绝于耳。其中流传很久的归元太古里是核心话题之一。

早在2015年8月7日,在汉阳招商签约仪式上,中国远洋集团就透露,将在归元寺片区打造“归元•太古里”。

为什么会是归元太古里而不是其他?因为归元寺的改造背景与成都的大慈寺极为相似。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