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了十年的大归元片终于找到了金主 武汉版太古里存疑

亿房网 刘玉琴 2017-02-16 07:00
【摘要】
“汉阳归元寺改造近期传出了好消息。已经热炒了十余年的大归元片区终于找到了开发金主远洋地产。但我们并非需要什么武汉版的太古里,而是希冀更加亮眼的产品给武汉商业市场注入一点新鲜血液。”
导航条

成都远洋太古里是远洋集团和太古地产各自持股50%合作开发的开放式、低密度的街区形态购物中心。

项目比邻成都著名古寺大慈寺,其围绕大慈寺规划的慢生活里巷,是标志特色之一。

但因为一直没有实质性消息跟进,有关远洋归元太古里黄了的消息开始盛传坊间。依据的主要依据是太古里与汉阳政府接洽失败。

据业内人士透露,太古里集团确实曾与汉阳区政府接洽过,但因为太古里对于土地的要价太低而不了了之。“实话实说这个项目推进有难度,按照太古的要求,土地基本就是送给他了,政府肯定不愿意这么做,即使是大开发商。”

目前确定参与归元寺开发的只有远洋地产。太古会不会参与进来,业内人士透露双方仍在商谈之中。

好的商业应该是让人觉得舒服的

虽然太古并没有确定会参与归元寺片的改造,但远洋的商业开发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按照远洋的规划,将把归元寺打造成“归元里”的概念。

归元里的里字,按照惯常的理解,应该“街巷”的意思,与成都远洋太古里引入“快里”、“慢里”的概念类似。

有人曾说,除了一线城市,能与武汉的商业地位相匹敌的只有成都。所以成都远洋太古里对于汉阳归元寺的改造来说确具备一定的参考意义。

成都远洋太古里从2009年开始规划设计,历时6年打造而成,于2014年起分阶段开业,汇聚一系列国际一线奢侈品牌、潮流服饰品牌、米其林星级餐厅以及国内外知名食府。

据悉,成都太古里引进品牌近300个,其国际品牌131个,首入成都品牌60个。

太古里只是远洋和太古合作的项目之一。

远洋地产官方信息透露,至2016年6月30日,远洋的土地储备达到约20,353,000平方米,其中约99%位于一、二线城市。涉及北京、天津、大连、沈阳、长春、上海、杭州、南京、黄山、青岛、武汉、深圳、广州、中山、香港、海口、三亚、重庆和成都19个城市。

除了成都远洋太古里,远洋比较为人津津乐道的还有北京颐提港、杭州大运河商务区项目。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