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二手房有价无市卖家急改出租 床位房重出江湖

亿房网 吴明 2017-02-24 07:00
【摘要】
“武汉楼市回暖,无论是武汉新房还是武汉二手房,房源都十分紧俏。二手房大批房东出售改出租。 ”
导航条

武汉二手房有价无市卖家急改出租

春节过后,武汉租房市场一片红火,床位房不得不重出江湖。提供房源的武汉二手房房东们为何不将闲置房屋在武汉房价最好的时候卖掉呢?是他们整体出售改出租,还是另有隐情?

》》》2017武汉购房新政策

网友可参与吐槽:武汉租房记!奇葩单身女租床位被拒

床位房重返武汉租房市场

上周末,积玉桥附近的某中介门店不像往常那样般挤满看房人群。走进中介门店,一片冷清。

“做经纪人真的很难,我们又要找产品又要找客户,有些中介公司如果不开单甚至连底薪都没有。现在房子紧俏的很,可惜我们没有房源。”这名员工用不算热情的方式解释,别说能买到房子,租房都难。

位于循礼门地铁站附近的一家中介员工同样提到,现在的租房市场确实火爆。以往摆放在门店外的房源信息牌如今撤了不少,即使在门店内的墙壁,房源信息和租房信息都少了对半。

武汉二手房有价无市卖家急改出租

据这名中介介绍,其附近的单间配套的租房价格在1200元左右,但是目前已经租完了。现在租房,只有选择床位房可选择。

打开百度,在某综合性网站上搜索“武汉床位房”,立即弹出了700多条信息,其价格在300-400元不等,租客可以选择日租和月租,多数以男女混居为主。

我们特意致电一家做床位出租的店家,对方称他的房子是两室一厅,有些类似青年旅社,因为有专人做打扫且流动性大,这段时间几乎每天有人到访。

对此,中介公司表示,由于目前二手房房源供应不足,手上有房子的人已经卖掉了,尽管部分出售的房屋转成出租,价格也会比去年有所涨幅。这也意味着,床位房在春节后再次“杀”回租房市场。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