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开盘!他们还要拖多久?武汉哪些楼盘还有房卖?

亿房研究中心 郑军华 2017-03-13 17:40
【摘要】
“所谓物极必反,武汉楼市恐慌性情绪的蔓延及供求关系的紧张,也使得武汉楼市限购加码的可能进一步增大。”
导航条

武汉楼市正在陷入一个怪圈,新房买不到,二手房卖不了,中介关门潮。武汉楼市正在向有价无市方向演化。号称史上最严限购已经过去5个月,市场“旱情”反而日趋严重,伴随着“买房难”市场场恐慌性购房情绪蔓延。

那么武汉是真的没买房卖吗?又有哪些区域还能买到房呢?

武汉抢房大战陷入疯狂:7台电脑、多部手机齐齐上阵

刚需吐槽:武汉二环内新房买不到怎么二手房也买不到了?

光谷新房卖2万靠抢 买二手房靠火

后限购时代遭遇买房难 武汉哪些楼盘还有房卖?

“不是限购么,怎么感觉今年比去年还难买到房?我们全家6口人出动都抢不到!”来自汉口的刘先生这样抱怨。“以前买房还选哈地段、交通、配套神马的,现在能买到房就不错了。”光谷某售楼部的余奶奶感叹。

据数据统计,2月份仅武汉恒大御府北辰当代优+保利香颂等6个楼盘开盘,当天日光,甚至秒光。而在3月份,绿地国际理想城金阳南山里、恒大帝景等楼盘开盘也是一抢而光。

武汉楼市正在向有价无市方向演化。号称史上最严限购已经过去5个月,市场“旱情”反而日趋严重,伴随着“买房难“市场场恐慌性购房情绪蔓延。那么是真的没买房卖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以炙手可热的光谷区域为例,至少还有15个以上的楼盘有大量房源待售。事实上,除北辰当代优+等少量楼盘外,大多因各种原因或理由并没有推出市场。

你想了解的新盘在此,他们都准备卖个什么价?

武汉开盘 武汉限购 武汉房价

同时,光谷也并不缺乏“新鲜血液”。但也同样因各种原因和理由,暂不开盘或者放缓了开发节奏,如以下项目。

泛悦城:据传因日照纠纷,暂不开盘。

武汉开盘 武汉限购 武汉房价

泛悦城最新进度:7号楼已封顶 3、5号楼已建8层 10号楼已建10层左右

据了解、泛悦城珞喻路以南、关山大道以东,曾是关山地王地块,项目体开盘时间、价格待定,预计推出2#、3#、5#、7#、8#,主推建面113-198平米带装修房源。

》》武汉开盘

(责任编辑:郑军华)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