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环内新房全面进入精装时代 开发商装精还是捞金?

亿房网 吴明 2017-03-20 17:49
【摘要】
“在最近一段时间,武汉三环内的楼盘开盘,几乎全部绑定精装修,多出十几万的购房成本已将部分购房者挡在门外。”
导航条

两份合同手续麻烦不说,后续的合同条款给购房者埋下了隐患。精装修金额可以贷款,但贷款利率要上浮10%。

据悉,越秀30000元每平米的售价内同样含了4500元的装修费。但购房者对这中捆绑销售的做法只能接受,之所以还频繁会出现日光盘,与武汉目前市场的供需矛盾紧密相关。对刚需族来说,武汉的新房并不容易抢,而且房价很难降下来,且每等一段时间就意味着购房几率变小。

“还是买毛坯房自己装修划算,从价格和装修质量都更让人放心。装修捆绑与变相涨价没什么区别。”一位购房者称,要是毛坯房好抢,他们也不用被迫买精装房。尽管心里明白这是套路,但是现在买房不容易,有购房资格就抓紧买。

武汉三环内新盘均为精装房

精装房原本是房地产行业发展到较高阶段时的产品,其初衷是有利于购房者。但是,发展成一个产业模式就变了味。据了解,目前武汉市场上采取精装捆绑销售的楼盘不在少数,只要是三环内新开楼盘,他们几乎都会用这种方式进行捆绑销售。

亿房网

据了解,不止是中城悦城金地自在城同样用“变脸”的方式进行捆绑销售。

“我前后去过售楼部四次,第一次报价是15000元,后来就加到了17000元左右,涨价的理由是楼盘目前提供的是装修房。”尽管不愿意多交每平1500元的装修款,但是有意在武昌购房的张女士还是交了1万元的认筹金。

据亿房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3月第2周,全市共有5个项目开盘。开盘去化率方面,万科汉口传奇悦庭总价较高,开盘首日去化率低于七成,圣特立国际花园去化率在八成左右,其余项目均在开盘当日认购一空。在当周出售方式上,地处三环内的楼盘均以精装为主。

消协相关数据显示,近期有关房屋、房产中介、房屋装修的投诉有不同程度上升,部分地区增速高达50%以上。由此可见,以精装修价格备案却卖毛坯房的案例已不可小觑。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