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T3航站楼3月31日试运营 天河机场跻身全国第四航空枢纽

亿房网 张雅静 2017-03-23 17:41
【摘要】
“天河机场T3航站楼将于3月31日试运营,5月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既武汉地铁机场线开通之后,天河机场迎来的又一重大事件,为此亿房网记者特地走访了天河机场,实地探访即将开发的T3航站楼。”
导航条

T3航站楼大厅宽阔明亮,开始具备国际机场应有的风范。

 

据悉,T3将作为国际航站楼投入使用。近3年来,天河机场国际及地区航线增长迅猛,带来大量国际及地区旅客。

武汉市民航办统计,武汉现有定期通航点83个,可直飞巴黎、东京、旧金山、大阪、首尔、新加坡、曼谷等25个国际城市,今年还将开通直飞澳洲墨尔本、俄罗斯莫斯科航线。

至此,武汉天河机场也将成为中部地区惟一拥有三个航站楼、二条跑道的枢纽机场。也将成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广州白云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后全国第四大航空枢纽。 

天河机场长期规划T4

 天河机场长期规划(图片来源:高楼迷) 

去年,武汉市专题研究了天河机场四期建设规划和总规修编等问题。主要建设内容包括T4航站楼、卫星厅、第三跑道、第四跑道。今年2月,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中,明确武汉为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提出扩建天河机场。

目前,武汉及周边城市市民前往天河机场,通过地铁机场线、城际铁路等多样化方式,效率大大提升,随着去年年底武汉地铁机场线的开通,不仅方便了旅客的出行,同时辐射沿线居民出行,机场线周边楼盘备受关注。

地铁站点

楼盘名称

楼盘均价(元/

销售状态

航空总部

空港中心

10000

在售

宋家岗

万润橄榄城

9000

待售

宋家岗

武汉恒大龙城

9800

在售

宋家岗

新力帝泊湾

待定

待售

宋家岗

华虹领航城

11000

在售

巨龙大道

鼎鑫摩卡小镇

待定

待售

巨龙大道

天汇龙城

待定

预计3.25开盘

宏图大道

武汉客厅卓尔四季公寓

15000

在售

宏图大道

武汉客厅梦想特区

12000

在售

宏图大道

碧桂园海昌天澜

待定

待售

常青城

地铁时代常青城

待定

待售

(责任编辑:郑在忙)

上一页 1 2 3 4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