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二手房一房难求 买家拿定金求房主收下

亿房网 韩梅梅 2017-04-06 07:00
【摘要】
“今年以来,武汉新房市场严重供不应求,于是很多刚需把看房的需求转向武汉二手房市场,认为武汉二手房只要价格给的够诚心,买个武汉二手房次新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武汉新房难买二手房就不难买吗?下文网友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你,在武汉买二手房比新房还难!”
导航条

武汉二手房卖家:看房人太多 我怀疑我是不是卖便宜了

二手房买家揣5万现金逼卖家收钱

想要卖房的人看到现金为什么不为所动呢?带着同样的疑惑我们找到了奥山世纪城的卖家黄女士。据黄女士反映,这套房子其实从2月份开始就以190万的价格挂出去了。当时挂出去的时候很多中介来咨询,但是上门看房的人一直却不多。甚至在3月份初的时候有中介直接打电话来劝她降价,告诉她奥山世纪城的房价水平没有达到她的定价,她定的价格没有性价比。但是黄女士坚持没有降价。

情况等到3月份中旬之后却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据黄女士反映,前两个星期突然多了很多的看房人,听中介说是因为大洲村出来了很多拆迁户,青山区的购房需求开始变大了。所以黄女士的房子开始变得抢手起来。

“经过一个月的时间好像所有买家都能接受我的定价了,我现在开始考虑能不能把房价挂到200万了!”黄女士决定重新定价了。虽然有卖房的需求,但是黄女士非常看好青山滨江区的发展,他认为过两年地铁5号线通车后,房子起码还能多卖几十万。所以黄女士暂时决定把房子挂着高一点的价格试试水。

武汉二手房中介:卖家的心思太难猜了!

武汉二手房

对于这样的情况中介也显得特别无奈。刘先生的经纪人小余表示,今年以来看房人每天络绎不绝,很多买家都非常好沟通,目前对外挂牌的二手房也不少。但是最终成交却非常困难。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卖家心思太难猜了。小余表示,这种谈成了卖家不肯签约的情形非常多,只要不签约,任何一单买卖隔一个晚上都会产生非常大的变动:有些是临时反悔想涨价,有些卖家则是把房子挂出来想测试一下自己的资产有多少。

“遇到诚心卖房的卖家太难了,大家能不能多一点诚恳少一点套路!”小余感叹道!目前武汉二环内新房断供,二手房房源量自然也是稀缺,所以房东惜售的现象很常见。虽然大环境如此,但是小余对二环内的二手房市场充满了信心,他认为未来二环内将是二手房的天下!

(责任编辑:李磊)

上一页 1 2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