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儿童体验业态火爆花样百出 父母最舍得在这些地方花钱!

亿房网 肖萧 2017-04-18 16:59
【摘要】
“在武汉,包括儿童游乐场所在内的所有相关业态已经在各大商场都可见。几乎所有的商场内都引入了儿童业态,涵盖针对儿童的零售、娱乐、摄影、主题乐园等类别,大多同质化较为严重。而有些商家已经开始打开思路,选择有特色的业态来吸引市场。笔者整理了四类比较典型的亲子体验式业态,看名企是如何抢占熊孩子生意经?”
导航条

  

如今只要是有小孩的家庭都有切身体会,一旦小孩到了能走会跑的时候,那基本上在家里是呆不住的。周末要是不带他们出去“放风”,那就会被说成是不陪伴成长的家长。更有朋友打趣到,小朋友的周末“放风”模式一旦养成,那就是一条“不归路”,再也扳不回来了。

带小孩出门不但要玩,还要吃喝,可能还要购物,二孩家庭出门就更壮观了,商场吸引到孩子才是提升客流的法宝。笔者也是众多周末去商场“遛娃”的妈妈之一,周末出门,基本上都是在商场内吃、喝、玩、乐“一站式”解决。

在武汉,包括儿童游乐场所在内的所有相关业态已经在各大商场都可见。几乎所有的商场内都引入了儿童业态,涵盖针对儿童的零售、娱乐、摄影、主题乐园等类别,大多同质化较为严重。而有些商家已经开始打开思路,选择有特色的业态来吸引市场。笔者整理了四类比较典型的亲子体验式业态,看名企是如何抢占熊孩子生意经?

儿童业态之运动场馆

哈你小孩运动乐园:宜家荟聚购物中心

哈你运动馆针对的是3—15岁少年儿童及家庭。运动馆结合运动体验、流行指标、高端科技三大要素,创新研发儿童拓展、趣味攀爬、冒险拓展、动感体验、亲子互动五大区。

哈你运动馆如果玩单次的话,价格还是有点贵的,是260元/1次,不限时间,办卡就划算得多了。哈你运动馆分为五大种类项目,分别有儿童拓展,趣味攀爬,冒险挑战,动感科技以及亲子空间50余种项目。

趣味攀爬

动感科技

冒险挑战

 奥山冰雪主题公园:

奥山世纪广场里面华中最大室内冰雪主题公园奥地利AST室内冰雪主题公园你有没有玩过?冰雪主题公园总建筑面积4000多万方,其中有800多方米冰场,五条冰雪冲浪滑道等,冰雪情趣酒吧在以“火炉”著称武汉的我们,一种全新的体验。

奥山冰雪主题公园的优势在于滑冰与冰滑道结合,多一种玩法,孩子们又多一种选择。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