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楼市起风了!武汉伢七嘴八舌全炸开锅了!

亿房网 郑在忙 2017-04-23 22:45
【摘要】
“四月走向尾声,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在此时武汉房管局出台一系列政策,限制了楼盘涨价、捆绑搭售,同时大学生落户条件放宽、大学生开放缴纳公积金等一系列政策实施,让江城楼市迎来风和日丽的五月天。”
导航条

四月走向尾声,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在此时武汉房管局在4月19日、4月20日连续开会,出台一系列政策,限制了楼盘涨价、捆绑搭售,同时大学生落户条件放宽、大学生开放缴纳公积金等一系列政策实施,让江城楼市迎来风和日丽的五月天。

4月20日的会上说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好多条!现在我们来敲黑板划重点!

简单粗暴的来说有这么几点:新开楼盘不许涨价!精装修纳入监管!“茶水费”露头就打!

听上去就能省下不少钱!

最开心的莫过于打算买毛坯房的武汉伢了,省到就是赚到~

但同时,上个月刚刚买了“豪装”的小伙伴们表示内心十分复杂,好想问问这个精装修的钱可以退么!但我们想答案可能是:

据网友小伙伴表示,刚刚认筹了白沙洲某楼盘,签订精装修合同才能有选房资格,还没赶上新标准实施,这可怎么办QAQ 

错过这个可能还不算太惨,错过了大专生落户的小伙们大概真的是要哭粗来。

武汉最新落户政策规定: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内的毕业生;全日制大学专科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内的毕业生;非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内的毕业生(包括电大、函授、网络、自修、成教等非国民教育系列学习的本科生),在武汉市有合法稳定住所,在本市就业连续缴纳武汉市城镇社会保险1年以上,创业(含合伙人、个体工商户)正常经营半年以上,就可以落户武汉~

闻讯赶来的小伙伴们表示,资料分分钟准备起来,咱们马上就是新武汉人了!

(责任编辑:郑在忙)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